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语音助手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语音助手输在起跑线:S8将推送 但还是预览版

2017-06-17 10:43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语音助手输在起跑线:S8将推送 但还是预览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Galaxy S8再曝:将配超强人工智能和相机

据Android Authority网站报道,三星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移动部门利润因召回Galaxy Note7而受到影响,该公司移动通信业务副总裁Lee Kyeong-tae披露了Galaxy S8智能手机将包含的数个特性。《华尔街日报》报道,Lee声称Galaxy S8将拥有“漂亮的设计和改进的相机,以及得到增强的人工智能服务”。很显然,这些都是泛泛而谈的模糊声明,但这表明三星希望从Note7召回阴影中走出来,让其客户和粉丝为Galaxy S8感到激动。“

三星S8国行版售价曝光 5288元起步

三星已经确定5月18日在北京发布国行版Galaxy S8和S8+。也就是说目前距离发布会只有半个月,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有关于国行版三星S8以及S8+的售价也已经开始曝光。从目前最新的曝光来看,国行版三星S8的售价从5288元起步,比

国行三星S8/S8+登陆工信部网站:详细配置全曝光!

今天晚上23:00,三星将在纽约发布全新的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8/Galaxy S8 Plus等新品,部分网站也将为小伙伴们带来全程的图文直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关注一下。随着发布会的到来,日前国行版三星Galaxy S8/Galaxy S8+(Plus)正式登陆工信部网站,其中S8对应的型号为SM-G9500,S8+对应的型号为SM-G9550。其中S8采用了5.8(直角)/5.6(圆角)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1440,而S8+采用了6.2(直角)/6.1(圆角)英寸的显示屏,分

外观基本成形:三星S8/S8 Plus真机再曝

3月7日消息,三星S8和S8 Plus将于3月29日正式发布,然而此前两部手机的真机图、渲染图已经多次被曝光,目前来看两部手机的外形设计基本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今天又有网友放出了两部手机的多张实拍大图。最新图片中的三星S8和S8 Plus跟之前曝光的相一致,手机采用高屏占比、双曲屏设计,额头、下巴均非常窄,另外其屏幕下方有一个虚拟按键,估计是起到Home键的作用。配置方面,三星S8配5.8英寸2K屏,屏幕比例至少为18:9,配骁龙835(?

三星S8更多谍照流出 配3.5毫米耳机孔

尽管MWC 2017 余热还在,不过到了 3 月最重要的新机就是Galaxy S8和S8+两款了。继昨日网上曝光Galaxy S 8 一批谍照和渲染图之后,现在外媒又曝光了一组最新的真机照,而且多张是侧面照,显示了更多的细节信息。

三星承认S8后置指纹体验差 三星S8摄像头解析

三星昨晚正式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S8和Galaxy S8+,超高的颜值和出色的应用让其备受期待。不过,有人在试用了S8之后却表示,这手

三星S8中国官网现迷之描述:“铝外质壳”什么鬼?

三星昨晚在美国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两眼的外观和强大的功能使之成为媒体和用户关注的焦点。

三星S8屏幕泛红怎么办?三星S8红屏解决办法

从目前来看,这款手机受欢迎程度非常高,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三星S8屏幕泛红事件。那么三星S8屏幕泛红怎么办?日前三星也给出了一些解决方案,这里小编带大家抢先来了解下。

三星S8 Plus跑分首曝:配骁龙835+4GB内存

三星即将发布的新旗舰Galaxy S8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已经被多次曝光,唯一还没曝光的就剩Geekbench跑分了,现在这个也已经不再是秘密。目前型号为SM-G955U的三星手机现身Geekbench,根据之前IT之家的报道,该机应该是三星S8 Plus,跑分数据显示三星S8 Plus搭载了1.9GHz的MSM8998(骁龙835)处理器,辅以4GB RAM,预装Android 7.0系统。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的三星S8/S8 Plus的配置同样称该机搭载4GB内存,因此那些期待6GB内存?

厚积薄发 三星S8呈现“人工智能”的至高境界

人们对“人工智能”的偏爱由来已久,在真正的“人工智能”出现前,人们就对其产生很多幻想,类似《我,机器人》等人工智能类的电影,总能引发广大消费者的强势关注。而发展到今天,“人工智能”终于不再是“空中楼阁”,走向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其中三星在“人工智能”方面早有准备。为了强化人工智能计划,三星在去年就收购了至少 10 间科技公司,包括汽车音响制作商Harman International,还包括有参与开发苹果人工智能助理 Sir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