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隐形指纹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酷毙了! vivo可能抢先发布国内隐形指纹手机

2017-06-14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4日消息 屏幕下隐藏式指纹设计成为了未来手机功能的一大亮点,根据目前爆料的信息来看,iPhone8 采用这项技术的可能性极高。而据业内人士爆料,国内最快采用光学指纹技术的可能是vivo了。

今日业内分析师潘九堂爆料称,光学指纹这块,国外最先应该是苹果,国内最快可能是vivo,三星Note8 应该还不会上。vivo隐形指纹的样机已经出来了,直接按下屏幕就解锁了。

潘九堂还称赞道,vivo这几年在新技术引入和产品创新上可圈可点,例如全球率先把HiFi推成旗舰手机标配,X9 和Xplay6 双摄,都给人印象深刻。

还有消息称,在 6 月 28 日开幕的上海MWC大会上,vivo很可能会展出这款隐形指纹样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