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手机用户每月会用到30个App 每天只会用到10个

2017-06-14 09:27 · 稿源: 资讯索引
《智能手机用户每月会用到30个App 每天只会用到10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谷歌迫于压力同意重新制定新的图书隐私政策

9月4日消息,谷歌同意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要求起草另一个谷歌数字图书馆隐私政策。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接棒智能手机,看尚开创互联网电视的「大连接时代」

iPhone开启了智能手机时代,如今相似的场景也发生在互联网电视领域。在刚刚结束的看尚2周年发布会上,环球智达总裁付强阐述了对未来的构想。环球智达总裁付强在周年庆上发表讲话用付强自己的话说,「作用于电视上的专注还远远没到尽头。」日新月异的技术革命和产品迭代几乎发生在所有屏显娱乐设备上,小到可穿戴设备大到笔记本电脑无一例外。在屏显设备军备竞赛中智能电视的产品升级速度明显要缓慢很多,意识到这一问题的互联网电?

智能手机上的物理按键永远不会消失?

如果有朝一日你成了地球的总统,面对外星人进攻,你需要拿出地球最致命的武器来对抗,那么在决定命运的时刻,你会选择红色的按钮还是触摸屏上的虚拟按键呢?想必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按上去真实感十足的红色按钮。其实这一结论很容易得出,毕竟那种与我们手指亲密接触的真实感是任何虚拟按钮都无法替代的,在这种重要时刻哪能轮的上虚拟按钮来造次。为什么厂商要竭力杀死物理按键?但换到智能手机的情境中,为什么大多数厂商都在竭尽?

华尔街日报: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 9.99 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 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分手后谷歌为什么还不舍得Fifefox

谷歌发布了一条Twitter消息,指导用户如何将Firefox默认搜索引擎重新改成谷歌。谷歌和Firefox合作了10年,现在Firefox投奔了雅虎,谷歌似乎还有点不舍呢。

智能手机的新战国时代,制胜海外市场不能仅凭“折叠屏”

5G未来,硝烟已起。同时,中国手机品牌也在群雄逐鹿的国际市场中悄然崛起。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 2018 年全球前七大手机厂商中,中国企业占据四席。图片数据来源:国际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2018 全球五大洲手机品牌排行榜》中国品牌凭借推陈出新的产品功能设计和炫酷的外观,在海外市场备受瞩目。2019 年MWC上,华为发布了其首款"折叠屏"手机,而小米、联想等领先厂商也似乎正在投入"折叠屏"技术。"?

苹果给众高管发股票激励士气:每人领3000万美元

苹果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之后,股价继续上涨。公司业务也蒸蒸日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近日针对管理层实施了股票奖励激励机会,每人获得3000万美元股票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