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5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对手!一加5发布时间正式公布:6月21日发布,22日开售

2017-06-07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7 日消息,今天上午,一加手机在微博上正式公布了新旗舰一加 5 的发布时间——6 月 21 日上午 10:00,并且一加 5 将会在发布会的第二天上午 10:00 火速开售。发布会地点是在北京 751D·PARK 时尚设计广场 79 罐。

一加5渲染图

发布会海报上写着「focus on what really matters ( 聚焦在真正重要的事情 )」的文字,海报还显示同一处海岸风景对比的照片,这或表明一加 5 会支持双摄变焦。

一加 5 发布会海报

综合目前的消息,一加 5 将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配置 6GB/8GB 运存,后置双摄像头,机身尺寸比一加3T要小,前置指纹识别。售价可能会比一加 3T 高一些,不过它备货充足。

今天也有外媒 Slashleaks 放出了一加 5 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一加 5 的后背布局形似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在左上角略微突起,由于是黑色机身,之前曝光的对角天线设计体现不明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