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明星阵容 OPPO R11又请来小公举周杰伦当代言人?

2017-06-01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消息:随着OPPO R11 发布日期日益临近,OPPO R11 的各种消息不断爆出。不仅仅配置全面升级,代言人也全面升级了!至少从人数就可以看的出来,迪丽热巴、杨幂、陈伟霆、杨洋、李易峰以及TF-BOYS三人组,现在又加上小公举周杰伦,可谓阵容空前强大。

今天上午,OPPO官微又宣布了一位OPPO明星家族新成员,五个关键词:唱作俱佳、鬼才导演、音乐导师、演员 、小公举。

虽然OPPO并没有明说这位全新的代言人是谁,但是综合以上关键字和海报中的人物剪影来看,大家很容易就猜出这位神秘代言人就是周杰伦。

之前有报道其实也提到了OPPO R11 的配置以及亮点,OPPO R11 此次主打的就是双摄,作为OPPO系列的第一款双摄产品,OPPO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提出了“前后都精彩”,后置1600W广角+1200W长焦摄像头,支持 2 倍光学无损变焦,前置2000W像素摄像头,支持背景虚化,专业人像模式等功能。

关于其它配置,骁龙660 2.2GHz处理器,4GB RAM+64GB ROM,支持TF卡扩展,前置指纹识别。该机除了有标准版还有Plus版本,标准版5. 5 英寸1080P屏幕,2900mAh电池,Plus版本则是6. 0 英寸1080P屏幕,配备3880mAh电池。全系运行于安卓7.1. 1 的Color OS 4.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