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ndroid之父最新资讯  > 正文

顶配+全屏设计! Android之父发布全屏手机 售价699美元

2017-05-31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 日前,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酝酿许久的全屏手机“Essential ”终于问世了。在配置和设计上,Essential有不少亮点,比如搭载骁龙835 顶级配置,以及配有5.71 英寸的 2K全面屏。

在外观设计上,Essential Phone采用了超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背后是一块陶瓷后壳,机身背部中间偏上的位置有指纹辨识传感器。该手机有黑色、灰色、白色、翡翠绿四个颜色。

在配置上,Essential Phone采用5. 7 英寸2k全屏幕,屏幕比例为19:10,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4G+128G 存储,1300w 后置双摄,800w前置摄像头, 3040 毫安电池,蓝牙5,type c接口,无耳机孔。

售价方面,Essential Phone售 699 美元,约合 4800 人民币),你个人觉得看起来怎么样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