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惊不惊喜! 除了小米6, 小米Max 2也支持微信指纹支付

2017-05-31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 主打“大屏大电量”的小米Max2 又新增了一个让米粉兴奋的新功能:微信指纹支付,付款都不需要输入密码了。

小米Max2 将于 6 月 1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卖,而赶在开卖前,小米官方今日宣布小米Max2 已支持微信指纹支付。由于微信指纹支付需要在出厂前配置,现在支持微信指纹支付的小米手机有小米 6 和小米Max2 两款,而在此之前的小米/红米手机无法通过系统升级支持。

据悉,微信指纹支付操作也很简单,首次使用时会提示录入指纹,之后只需轻触指纹识别区,就可以快速完成微信支付。

明天,小米Max2 就要正式开卖了,4+64GB版售价 1699 元,4+128GB售价则是 1999 元,新增的微信指纹支付功能是否能更加打动你去买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