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USBC最新资讯  > 正文

USB-C将成接口:英特尔宣布雷电3免除技术授权费

2017-05-26 08:58 · 稿源: 资讯索引
《USB-C将成接口之王:英特尔宣布雷电3免除技术授权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新任 CEO 告诉我必须要扎根中国市场

在被问到中国市场的战略时,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回应称,「新任 CEO 告诉我必须要更扎根中国市场,不能像以前的做法一样:全世界怎么做,中国复制、扩展一下就行,而是要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深挖。这是对英特尔中国,包括我们管理团队最大的考验,但也是巨大的机会。」

英特尔高管Tom Lantzsch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共商合作

英特尔助力蓝鸽集团开创智慧教育新时代9 月 17 日,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及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Tom Lantzsch、英特尔物联网产品部中国区总裁陈伟、英特尔物联网销售部高级销售经理邹亮一行到访蓝鸽集团嘉兴科技园,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就“教育技术领域的人工智能”展开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教育信息化走向智慧教育的新时代。(英特尔一行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等合影)英特尔一行首先来到蓝鸽集团产品演示环境参观

抢占未来20年1/4的汽车市场 英特尔发力无人驾驶

网易科技讯 10月19日消息,英特尔在北京举办了关于无人驾驶领域的媒体分享沙龙。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等出席了沙龙,并在会上对无人驾驶的未来进行了演讲与讨论。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宋继强表示英特尔有着提供端到端服务的独有优势。杨旭在沙龙上指出,无人驾驶市场正在快速增长。调查显示,到了2035年,无人驾驶汽车将占全球汽车销量的四分之一。而随着万物智能互联的迭代创新,杨旭认为未来将迎来数据的大爆发。当收集到这些数

加速万物智能互联 全新英特尔凌动处理器问世

这个全新处理器系列把计算能力迁移到更靠近传感器的位置,从而减轻把所有处理工作推向数据中心的需求物联网让数十亿智能互联设备互相连接,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到2020年,互联设备的数量预计将显著提高,500亿个设备(思科IBSG)每年产生44 ZB(44万亿字节)的数据,并且在端和雾网络中需要更高的处理能力,才能维持可行性。为了支持这些体验,在今天举办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上,英特尔宣布推出最新一代用于物联网应用的英

英特尔将开设三个雅典娜(Project Athena)认证实验室

英特尔将在台北、上海、及加州 Folsom 三地开设雅典娜(Project Athena)的认证实验室,确保新的笔记本元件符合 Athena 的规范。

开放融合开源,英特尔成就智慧银行转型之道

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的应用和普及,银行业正在从古老的限定位置、时间的线下服务网点,转向即时可用、随时随地的个性化金融服务,从而迈入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细运营、渠道多元、灵活创新的全新时代。传统银行业正寻求业务模式和角色定位的转换。“在Bank 3.0时代,银行不再只是一个‘地点’,而是一种‘行为’。客户对银行所要求的不再是渠道,而是一种生活场景:即银行业需要采用移动互联网、智能设备、人机交

英特尔戈峻:英特尔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

英特尔,成立40年,与中国结缘23年;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英特尔也实现了自己的“中国梦想”。

英特尔上调第三季度营收预期至156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上调了其第三季度营收预期,声称市场对个人电脑需求正在改善。英特尔股价在今天早盘上涨了4.1%达到38.05美元,创其15年来新高。与此同时,其竞争对手AMD和Micron Technology也都上涨了约2%。在第二季度,英特尔包括移动电话和平板电脑所用芯片在内的PC业务销售额为7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3%。 不过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称,受到美国市场强劲的拉升,第二季度全球PC发货量下降幅度低?

英特尔 至强 D-2100为边缘计算带来顶级性能

边缘计算需要越来越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分析能力。随着5G网络等新技术的崛起,终端的数量以及生成、消费的数据量正以指数级别增长,依赖于云端的数据中心进行数据的处理和分析可能会具有较大的延迟,并占用大量的带宽,消费终端们需要极为靠近它们的数据处理能力,并且还要兼顾成本、空间和能耗。全新推出的英特尔?至强?D-2100处理器可以完美符合这个要求,它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并在成本、空间、功耗上取得了极致的平衡。英特尔??

英特尔投资宣布 1.17 亿美元投资 14 家创新公司

英特尔投资在其全球峰会上宣布,向 14 家科技创业公司新投资总计 1. 17 亿美元。这 14 家公司中,包括云拿科技和珠海亿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中国公司。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毕闻德表示:「我们看好这些公司,也很乐意通过英特尔的全球优势帮助他们颠覆各自所在的行业。英特尔的这些投资只是英特尔与它们各家公司深入合作的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