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据说 这就是iPhone 8早期原型机样子

2017-05-25 08:49 · 稿源: 资讯索引
《据说 这就是iPhone 8早期原型机样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iPhone 7姨妈红刚出,iPhone 8就遭猪队友泄漏

昨晚,苹果iPhone 7姨妈红公布后,朋友圈便被刷了屏。据介绍,红色iPhone 7将于3月24日晚上11点开始预订 ,提供128GB/256GB 2个容量版本,价格和普通版本价格一致。 只在颜色有变化的iPhone 7红色版消息一出也被网友纷纷吐槽“捂住logo人家还以为我买了oppo”,也有吐槽称“姨妈红只是换了个外壳而已,街边贴彩膜20块,赤橙黄绿青蓝紫随便挑随便选。”不过,大家嘴上虽然这么说,身体却很诚实,等上市后的时候还是买!买!买! 屋漏?

不要再等iPhone 8 这几款颜值新机带你美爆这个夏天

随着科技的发达,越来越多的手机趋于同质化。拥有优美华丽的外观,也逐渐成为选择手机的一个决定性的因素。近期各手机厂商在手机颜值方面纷纷发力,或许你读完这篇文章,就能找到你心中最爱的颜值单品。 努比亚Z17 烈焰焰红: 努比亚Z17 烈焰红吸引人的一大要素就在于美轮美奂的红色机身。色调纯正、浓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烈焰红再配合侧边框的黄金弧度,让夏日的气息扑面而来。同时红色也是今年的潮流色,许多时尚品牌都不约而

专利暗示苹果正研发屏幕整合Touch ID技术

传言中与屏幕整合在一起的升级版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专利日前现身,很可能由AuthenTec负责开发并预计将随2017款iPhone登场。

郭明池:iPhone7卖得不好 苹果销量颓势会继续

(原标题:Apple's iPhone sales set to continue falling, top analyst says) 网易科技讯 11月8日消息据外媒(cnbc.com)报道,尽管苹果CEO库克声称公司的业绩正在恢复增长,不过一位密切关注市场发展的分析师认为,iPhone的销量很有可能会继续下降。外媒9to5Mac的引用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的分析师郭明池的话称,由于中国市场需求疲软,4.7英寸iPhone 7销量不佳,以及新iPhone SE的缺位,iPhone 7产品线的现状并不乐观苹

苹果手机也爆炸了 现场照片吓人!

说起苹果手机,相信许多市民都不觉得陌生。从苹果手机4系列到苹果7系列,苹果在中国拥有大量用户。今年以来,苹果6系列手机却陆续曝出诸多问题。苹果手机到底怎么了?苹果6系列手机突发自燃 问题原因并未告知浙江的陈女士一直是苹果的忠实用户,2015年3月,她购买了一部苹果6 Plus手机。可是,在2016年8月31日,手机突然发生爆炸。陈女士回忆,当时她和丈夫一起在车上准备出行,这部手机就放在她腿旁。陈女士说,手机当时砰的一声?

新款iphone的7个新特征

兴奋?不。重要?对了。虽然新的iphone软件可能还没有能力使众多企业用户抛弃他们之前的黑莓手机而改投iphone的怀抱,但这些新的软件足以将iphone打造成一部商务型的智能机。新软件结合了微软的交换系统,使之能发送邮件、日历及联系人。它还采用Cisco IPSec VPNs,保证

苹果的辉煌会止于这份财报吗?

北京时间1月28日,苹果公布了其2015年第一财季的财报。尽管之前各分析机构都已经做了此财报会好看的预测,但公布出来的数字还是超乎预期的辉煌。

苹果没推出iPhone 6 mini 但你可以用5S改装一台

看到标题,你可能要问“iPhone6mini”是什么鬼?其实这是最近淘宝上出现的一项服务,如果你有一台iPhone5或iPhone5S,只需花上几百元便能让它变成iPhone6,由于改装后屏幕依然是4英寸,而后盖变得和iPhone6一样圆润,因此很多人称它为“iPhone6mini”。

欧盟将对苹果公司正式展开反垄断调查,最高处以全球收益 10% 罚款

据外媒报道,欧盟将在未来几周内对苹果公司展开正式调查。欧盟执法机构可以要求公司改变他们认为违反相关法律的商业行为,并处以最高占公司全球收益 10% 的罚款。调查没有设定最后期限,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解决。然而,该公司可以通过提出以具有约束力的行为改变承诺来结束调查,以加快这一进程、避免罚款。

苹果 CEO 库克: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科技行业加强监管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前《时代》杂志编辑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科技行业有许多严重问题。尽管我在意识上支持自由市场理念,并相信在监管中可能会发生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认为,我们都必须在理智上保持诚实,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没有发挥作用,技术行业需要加以规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