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360手机n5s发布会直播地址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天下午发布!5月23日 360手机N5S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2017-05-23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3 日消息,今天下午两点, 360 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的新品型号为N5S的新机, 360 此前就一直为该机持续造势,其中曝出了不少该机可能的卖点。

360N5S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 2 点召开

据了解,360N5S 将搭载基于 Android 7. 1 优化的 360 OS 纯净系统, 360N5S 上也将配备系统级别的安全和隐私保护功能,比如私密系统、财产系统、应用锁和安全防盗等。

360N5S内置的系统还将大幅度裁撤应用,进一步精简系统,之前新机的界面截图也已曝光,图片显示新机的预装应用确实减了不少。用户也避免了全家桶的尴尬。

360N5S 发布会直播地址:

360 手机 N5S 发布会图文直播:点我>>>

关于具体配置方面,360N5S 预计将采用 5. 5 英寸 1080P 显示屏,骁龙 653 处理器,6GB RAM+32GB/64GB ROM,内置 4000mAh 电池,而售价方面则要等到今天下午 2 点的发布会上揭晓了。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