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阔气!送傅盛价值十万的小米手机6亮银色版(图)

2017-05-22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2日消息:小米 6 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了,而有一个特别版本至今仍无法量产,那就是小米 6 亮银探索版。

不过昨晚,猎豹移动傅盛微博晒出一台雷军送给他的小米 66 亮银探索版。这着实让米粉们羡慕眼馋了一把。傅盛表示,“好酷好炫,有点像三体里光滑无比反射全世界的水滴的感觉,唯一的可惜就是量产成品率太低没法正式售卖,据说雷总自己都没舍得用这个版。”

雷总确实自己都还没用上这个版本,今日雷总转发该条微博表示“我自己用的是小米6 陶瓷尊享版 (哭脸)”

雷军曾经在发布会表示小米 6 亮银探索版的背部要经过 40 道工序打磨,电镀着色必须在无尘真空环境下完成,一颗灰尘就让整片玻璃作废。还强调,如果现在这款手机要量产,售价至少要 10 万块,但是他们不会放弃这个版本。

业内知名分析师孙昌旭转发此微博表示了羡慕,“绝对珍藏版啊!求共享”。

那小米 6 亮银探索版后期会不会也正式开售呢?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