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流量还可以这样玩, 联通要借流量银行发大招?

2017-05-22 14:22 · 稿源:李建华的网站

《流量还可以这样玩, 联通要借流量银行发大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听说联通出了个流量银行App,于是想去研究一番,百度新闻一搜,很多热门新闻网站都有关注,说明联通流量银行受到了很广泛的关注,看来联通在流量银行这个App上确实要发力啊...

最长能存半年,单次流量最多能存239M...

那么,在用户流量不足的时候,又不想花钱购买流量怎么办?流量银行解决了这个需求,用户可以通过流量银行的平台借流量,通过借来的流量,用户可以继续保持手机上网的乐趣...

比如我这个月还剩余1G的流量,我可以存到流量银行里,等那个月流量不够用的话,我再取出来使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李建华的网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