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R11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11确认首发骁龙660 更惊艳的弱光拍照效果

2017-05-22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2 日消息日前 ,OPPO宣布将正式推出OPPO R11,并逐步曝光了OPPO R11 相关的配置信息。今日,OPPO公开称OPPO R11 首发骁龙660,这个处理器你觉得怎么样呢?

官方宣称,OPPO R11 首发骁龙660,这是OPPO跟高通历时 18 个月联合定制优化R11 的旗舰影像处理器,具有更低功耗和更强性能,实现了平滑的光学变焦、快速自动对焦,更逼真的画面色彩以及令人惊艳的弱光拍照效果。

不得不说,为了宣传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OPPO也是蛮拼的。除了配置骁龙 660 处理器,其摄像头也下了不少功夫。根据此前介绍,OPPO R11 采用了 1600 万像素广角镜头+配备了能将景物拉近的 20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可以清晰拍摄远处的风景,双摄组合还带来了全新的人像模式,还可拍出人像虚化效果。

此外,在品牌宣传上,还请来了当红的明星迪丽热巴和陈伟霆代言,这也可以吸引了不少粉丝。不知道这否能成为爱拍照的妹子首选手机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