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R11最新资讯  > 正文

迪丽热巴+陈伟霆代言! OPPO R11来了: 2000万 超清双摄

2017-05-19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9 日消息让女神、小鲜肉代言已经成为 OPPO手机主要的品牌营销手段。今日,OPPO又重磅推出了一款新机:OPPO R11 ,并邀请女神迪丽热巴和陈伟霆来代言。

OPPO R11 主打拍照功能,官方介绍OPPO R11 采用了 1600 万像素广角镜头+配备了能将景物拉近的 20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可以清晰拍摄远处的风景,双摄组合还带来了全新的人像模式,还可拍出人像虚化效果。

在配置方面,官方暂未公布详情,有消息称OPPO R11 将首发骁龙660,同时配备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预计售价为 2799 元起。

在外观方面,根据OPPO官方放出两位代言人手持两张OPPO R11 的图片来看,银色、黑色版R11 外观还是挺养眼的。不知道你看了是否喜欢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