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准备55开黑!《荣耀》官方定制版 iPhone7/7 Plus 照片曝光

2017-05-17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com) 5 月 17 日消息玩《王者荣耀》除了队友很重要以外,所用的手机性能也不能小瞧。那么大家五人开黑全部用iPhone7/iPhone7 Plus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有消息称,《王者荣耀》将与苹果合作,推出《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五·五开黑节专属定制 iPhone 7 / iPhone 7 Plus。根据目前曝光的照片来看,专属定制iPhone7/iPhone7 Plus有黑、银、红、玫瑰金、土豪金五种配色,对应了《王者荣耀》中的兰陵王、夏侯惇、孙尚香、妲己、刘邦五位英雄。

这款定制机在配置上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动,不过外观上却满是《王者荣耀》元素。据介绍,定制机背面采用的是非接触式精工激光雕刻技术,机身原本的质感不会发生变化,最重要的是英雄形象也不会被磨掉。此外手机还内置了动态壁纸,只要结合iPhone7 的Touch 3D功能,英雄们就活灵活现的出现在手机上了。

话说王者荣耀的游戏迷们,你们做好买买买的准备了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