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电视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4真的来啦!年度旗舰产品5月18日发布

2017-05-11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1 日消息,今年 3 月,小米曾经召开了电视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小米电视 4A,不过并没有看到旗舰产品小米电视 4 的身影。

现在,小米官方宣布将会在 5 月 18 日召开小米电视 2017 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地点选择在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杜比影院。从预告海报来看,大大的「4」字样,极有可能预示这次发布会将带来小米电视 4 。

小米电视 4 可谓是期待值颇高,此前小米电视 4 系列产品已经于美国 CES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发布,从 CES 上曝光的数据来看,小米电视 4 采用了 LED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高达 4K ,机身最薄的地方仅有 4.9mm ,不足 3 枚一元硬币的厚度;

小米电视 4 还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底座则采用了透明隐身设计,科技感与美感并存。此外,小米电视 4 拥有 65 英寸、 55 英寸以及 49 英寸三个尺寸,其中 65 英寸版是分体式设计,并提供杜比全景声影版可选。

至于售价方面,据称最贵的小米电视4 65 英寸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版售价可能要在 1. 3 万左右,那应该算是迄今为止小米旗下最贵的电视了。至于具体情况,还要等 5 月 18 日发布会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