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可能在6月WWDC大会上发布智能家庭助手

2017-05-02 08:43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可能在6月WWDC大会上发布首款智能家庭助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欧盟开出天价偷税罚单 库克表示不服

小编点评:感觉库克并不尴尬,据理力争就好了,美国政府倒是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近日,欧盟因偷税漏税问题对苹果开出了140亿美元的天价罚单。欧盟称,苹果通过爱尔兰政府在欧盟区偷税漏税高达146亿美元,还指责爱尔兰政府对苹果这样的大型企业收税太少。8月31日,库克对此罚单做出了回应,表示苹果在爱尔兰没有避税问题。另外,他还指出,苹果在爱尔兰的雇员多达6000名,尤其是位于柯克的工厂对爱尔兰解决高失业率做出了贡献,与

新款iphone的7个新特征

兴奋?不。重要?对了。虽然新的iphone软件可能还没有能力使众多企业用户抛弃他们之前的黑莓手机而改投iphone的怀抱,但这些新的软件足以将iphone打造成一部商务型的智能机。新软件结合了微软的交换系统,使之能发送邮件、日历及联系人。它还采用Cisco IPSec VPNs,保证

苹果虚拟设备要来了?已获得VR头戴专利

小编点评:这样的苹果VR设备你会买吗?VR作为今年最热门产业,众多互联网巨头公司也纷纷进军VR领域,其中包括谷歌、索尼、HTC 、Oculus、阿里巴巴、腾讯等公司,其中还包括苹果公司也悄然进军VR产业。对于苹果的加入一点都不会意外,毕竟苹果CEO Tim Cook自己也多次提及AR/VR的产业。日前,美国专利及商标局通过了一项苹果的头戴式设备的专利,依照去年曝光的专利项目来看,很有可能就是这项专利。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及商标局(

AI产品登陆“星APP”3月新锐榜 人工智能成潜力新军

4 月 17 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 3 月榜单,在上榜的十款应用中,AI产品“彩云小译”首次登顶新锐应用,成为榜单一大亮点。可见,AI产品已经落地渗透用户的日常生活,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潜力新军。图:腾讯应用宝发布“星APP” 3 月榜单去年大胜李世石后,AlphaGo成为众人以及行业关注的焦点,而人工智能也一跃成为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新风向。且在去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多位互联网界大佬对人工智能的未来给予了高度肯定?

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

iPhone手机系统流畅,使用便捷体验好,但是实体店或者官网高昂的价格让一些人望而却步,那怎么办呢?或许有些人选择在淘宝购买,或者去购买一些二手iPhone,但这些产品中有大多数都是组装机或者翻新机。那么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呢?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点,很多组装或者翻新的手机从肉眼上是很难辨别的,但是也会留一些蛛丝马迹,例如屏幕,为了控制成本,会用一些后压屏。仔细看上图这种后压屏,屏幕黑边是不均匀的,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苹果平板电脑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8月27日消息,等待着人们非常期待的和从来没有得到证实的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人们也许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早些时候人们希望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推出一种平板电脑“iPad”。但是,现在人们预计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仅发布更新的iPod产品。

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信用购” Apple Watch可先用后买

今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宣布接入“信用购”。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

AI正在渗透我们的生活,这几件事只需动嘴就能做了

近日,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煜全在第一届前哨大会上进行了一次深度演讲,在“ 2017 全球科技创新地图”的话题之下,王煜全用十余年的投资经验揭示了中国企业的全新机遇。而除了这场不乏干货的演讲外,另一位身份特殊的“参会者”也给现场行业大咖们带来了震惊,这就是由搜狗带来的语音实时翻译技术,即机器同传。 搜狗语音震惊行业大咖在王煜全长达四小时的演讲过程中,搜狗语音一直在进行语音识别和机器翻译的工作。当王煜全说到?

不出意外iPhone 8就是长这样了:全面屏惊艳 额头开孔感人

近日,曾经准确地做出iPhone 5S、6/6S渲染图的作者Martin Hajek为我们制作出了最新的iPhone 8渲染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