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影像传感器大佬为何不用双镜头?索尼称要将单镜头做到

2017-04-27 18:40 · 稿源: 科客网

《影像传感器大佬为何不用双镜头?索尼称要将单镜头做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的手机双镜头成像技术可以追溯到2014年发布的HTCOneM8上,在那时还是黑科技的双镜头,如今却已成为旗舰机标配,努比亚甚至在其低端机上使用双镜头技术,意图在千元机市场普及双镜头...

对此,索尼移动资深产品经理KiyamaYosuke做出回应,目前一颗镜头就足以带来高画质体验,索尼也愿意将单镜头做到极致...

而他也坦言,索尼内部也曾考虑过使用双镜头技术,但发现双镜头除了“模仿”光场相机效果,对画质提升却没有帮助,只是一个噱头而已,所以最终大家还是决定在单镜头上做更多创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