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心疼!黑色华为P10不小心摔落:金属机身辣眼

2017-04-22 12:53 · 稿源: 驱动之家

《心疼!黑色华为P10不小心摔落:金属机身辣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玻璃、陶瓷、不锈钢等工艺的成熟,手机后壳材质纷纷有了新的进化,而在几年之前,塑料还大行其道,之后是金属的全面风靡...

今天,来自AP的作者JessicaMurgia谈了自己使用华为P10一个多月的体验,这是一款金属后壳的旗舰手机...

稍稍不幸的是,Jessica外出拍照的时候,这款曜石黑的华为P10不幸跌倒鹅卵石地面,于是一角惨遭磕伤,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随后的画面,很“销魂”,但也说明P10的金属用料很厚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