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p9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OV成智能手机新三强,iPhone国内市场发展堪忧

2017-04-17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7 日消息 今天上午,微博发布《 2016 智能手机微报告》报告,公布了国内微博活跃设备排行的基本情况。报告显示,在微博存量和新增设备排名上,苹果虽然保持领先,但其份额却首次同时出现了下滑。尤其在新增市场上,苹果品牌份额下滑6%。其中,华为、OPPO、vivo三大品牌成苹果用户换机的主要选择对象。

据统计,仅华为P9 就有38%的用户来源于苹果,vivo X7、OPPO R9 则分别有20%和22%的用户来源于苹果。

从微博活跃设备排行来看,华为OV的增长明显,已成国内智能手机新三强。三者在微博新增设备占有率中占了近四成,超过其余安卓品牌总和。苹果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堪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