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Pay 重磅功能曝光!国内有望支持公交卡

2017-04-14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4 日消息苹果的支付服务 ApplePay 在国内已经上线一年多,相较大多数用户喜欢使用的微信支付、支付宝,国内使用 ApplePay 支付的并不多,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苹果 ApplePay将有可能像日那样支持公交卡。

在微信和支付宝的夹攻下,ApplePay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苹果很有可能已经开始测试这一功能,有网友在更新了最新的 iOS 10.3. 1 之后,发现苹果貌似开始推进 Apple Pay 的公交卡进程。网友在「关于Apple Pay与隐私」的协议中,发现了关于 Apple Pay 与交通卡的绑定政策。

关于Apple Pay 与交通卡的绑定政策

在协议中描述,「如果您将已启用 ApplePay 的交通卡添加到 Wallet ,那么交通卡信息将与 iCloud 账户关联。同时,卡片被设置为快捷交通卡,则无需 TouchID 或密码解锁即可正常刷卡。」也就是说只要经过正确设置,用 ApplePay 刷卡和手持公交卡刷卡几乎没有差别。

而照着目前 iOS 更新的节奏, Apple Pay 很可能将在中国支持公交卡功能,不过具体情况只能等待官方揭晓。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