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预热开始,小米官方透露小米 6 支持双摄

2017-04-13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3 日消息 前不久,小米宣布将于 4 月 19 日举行小米 6 新品发布会。随着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小米官方也开始了小米 6 的预热宣传。

今日,小米手机官方放出了小米 6 第一个预热视频,小米在该预热视频中透露了小米 6 将搭载后置双摄像头。官方称“一升二,仅仅是从单摄到双摄?一升二,二升四,四升六,六升小米6,666!”。由此可见,小米 6 不仅是单摄到双摄,还将带来更多的惊喜。

此外,小米还推出了“666”集卡赢小米 6 活动,用户在 4 月 13 日到 4 月 18 日期间可进入活动页面(点击这里)参与。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