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市场手机芯片拉锯战:高通进 联发科退

2017-04-08 09:43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市场手机芯片拉锯战:高通进 联发科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第四季度营收超预期 盘后承压跌1.46%

(原标题:高通第四季度营收超预期)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公司周四发布2016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由于市场需求强劲,特别是在中国市场,高通公司该季度营收为6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5亿美元,同比增长13%,超出分析师预期。净利润为1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亿美元,同比增长51%;合摊薄后每股净利润1.07美元,去年同期为0.67美元,同比增长60%,超过平均分析师估计的0.97美元。高通公司上周刚以约38

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规格全曝光,首发花落谁家?

去年11月,高通预告了将要推出的最新芯片骁龙835将采用10nm工艺,将会比前代旗舰产品有27%的性能提升,但功耗下降了40%。日前,这颗将要在CES正式发布的芯片的详细规格也被外媒曝光,它将采用4x2.45GHz大核、4x1.9GHz小核八核心设计,大小核均为Kryo280架构,GPU为Adreno 540,支持4K屏、UFS 2.1、双摄以及LPDDR4x四通道内存,整合了Cat.16基带。支持Quick Charge 4.0快速充电技术,基于三星10nm FinFET工艺打造。值得注意的是,Ky

高通骁龙653/626/427怎么样 高通骁龙653/626/427详细参数对比

高通在香港举办的技术峰会上发布了骁龙653、骁龙626和骁龙427以及首款5G基带X50、透露了X16基带的商用,干货还是很多的。对于三款SoC,最大的意义在于对双摄的支持覆盖到了400系处理器,同时骁龙626是已知高通旗下的第三款14nm处理器。不过,这样的命名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那不妨来看看详细参数——骁龙653:MSM8976 Pro,依然是4核A72+4核A53,不过大核频率从652的1.8GHz提升到了1.95GHz,小核不变,GPU Adreno 510不变,但频率?

联发科正式介绍智能家居事业群及其市场发展策略

联发科技今天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向外界介绍智能家居事业群及其市场发展策略。作为联发科技的三大事业群之一,智能家居事业群将融合与优化联发科技合并晨星半导体后在智能电视领域的既有技术优势及产品,并结合联发科技在影音技术、AI 人工智能及 IoT 物联网领域的技术积淀和研发实力,针对市场需求提供全面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联发科发布Helio P15处理器 2.2GHz真八核

10月17日消息,联发科今日宣布,正式推出Helio P10处理器的升级版——联发科技曦力P15,即Helio P15处理器。官方宣称,Helio P15仍然集成真八核CPU,主频提升至2.2GHz,同时GPU图形处理器64位双核心Mali-T860的频率提升至800MHz。既然是P10的升级版,所以Helio P15仍然采用台积电28nm HPC+工艺制造,而且对于上述性能提升,联发科称P15的整体性能相较P10提升了10%,同时功耗方面的表现也获得进一步优化。实际上,联发科P系列处理器

联发科Helio X30商用量产 凭借它再战高通?

在2017世界移动大会(MWC)上,联发科宣布X30(MediaTek Helio X30)已经正式投入商用,据了解,Helio?X30或将重新定义高端智能手机的高性能和使用体验。而我们了解到,联发科Helio X30正在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首款搭载这款旗舰芯片的智能手机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10nm制程、10物理核心、Cat.10调制解调器联发科Helio?X30是市场上首批采用目前最先进的10纳米制程工艺的芯片之一,在目前最新进的工艺基础上,搭配使用联发科技?

高通前 CEO 放弃私有化计划

一年前被高通董事会被踢出的前主席兼 CEO Paul Jacobs 披露,已放弃收购高通的计划,转为集中发展其近期收购的初创企业 Xcom Labs。Jacobs 去年离开高通时,曾表示正筹备融资,希望把高通私有化,因为该公司当时市值为 680 亿美元,相对于盈利能力,估值偏低。

联发科Helio X23/X27处理器发布:性能提升、拍摄和低功耗

12月1日,联发科技今天宣布其高端芯片联发科技曦力X20(MediaTek Helio X20)系列再添新成员,新推两款升级版智能手机系统单芯片—联发科技曦力X23和曦力X27,在综合性能、拍摄品质和低功耗等方面均有显著升级。根据联发科官网信息,Helio X23、X27主要有以下升级:主频升级 性能更优联发科技曦力X23和X27采用十核三丛集架构(2x ARM Cortex-A72 + 4x ARM Cortex-A53 + 4x ARM Cortex-A53)和CorePilot 3.0异构运算技术,通过精密?

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降低对高通处罚至 2 亿美元

周四,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降低了一桩十年前的反垄断案件的罚款金额。案件涉及一方——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面临的最新罚款金额约为 2 亿美元。 2009 年,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认为高通滥用其在 CDMA 调制解调器和射频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而对高通处以 2730 亿韩元(约 2. 43 亿美元)的罚款。

高通并非专利流氓 靠持续创新积累专利技术

一部小小的智能手机里包含了众多方面的专利技术。整个手机行业可以说是科技集成度最高、专利最为密集的领域之一。业内企业只有通过对专利研发和自主创新的大量投入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如果仅仅将专利持有者指责为专利流氓作为滥用他人创新成果的理由,这其实是根本站不住脚的。 高通作为通信行业举足轻重的领导企业,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交的专利申请数已经超过 13 万件。当今每一部手机里都有高通的技术,其中很多基础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