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8价格涨幅不太大 瑞银说不会超过1000美元

2017-04-07 09:54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8价格涨幅不太大 瑞银说不会超过100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旧机回收加分期免息 京东购iPhone 8比港版还划算

众所周知,苹果在一周之前推出了三款iPhone新品,并且破天荒的全线加价,单是其中低配版iPhone8 售价就要 5888 元起,更不用说目前最热门的高配iPhone 8 Plus,以及那款贵到离谱的iPhone X。这种情况下,笔者注意到越来越多的果粉议论着放弃国行,而选择价格要便宜不少的美版、日版或港版机器。客观来讲,由于国行的过高售价,此次美版、日版、港版机器的价格优势表现的更加明显, 然而凡事有利有弊,在入手非国行版本之前,笔者就

走无线化道路?苹果无线充电专利曝光

小编点评:无线充电设备如果不想变成噱头,起码充电速度要给力。自从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推出了无线耳机AirPods,苹果在无线化趋势往前踏出了一步。不仅如此,苹果似乎还有意继续探索无线化的可能性,比如研发一款无线充电器。科客此前在《联发科攀上苹果?无线充电芯片助力》一文中报道了,苹果正在研究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要求联发科、NXP和IDT等公司送出无线充电芯片的样本。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在介绍AirPods时曾表示

苹果和 SAP 结盟:让企业开发 iOS 商用软件

商业软件开发企业 SAP 公司和苹果正在联手帮助客户使用苹果的机器学习技术开发他们自己的移动商务应用程序。这将使得在增强现实的帮助下,使用 iPhone 或 iPad 完成一系列商业任务,如准确地存储商店货架或进行机械维修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独家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韩媒:iPhone8采用“水滴形”设计,致敬初代iPhone

根据韩国网站ETNews报告,苹果2017年iPhone8将采用与初代iPhone相似的“水滴形设计”。这种设计是为了致敬初代iPhone,水滴形设计的主要特色就是后壳更圆润,摸起来比现有的金属壳边缘更柔和。据说苹果会在iPhone 8的后壳上使用三维玻璃材料,使其更接近初代iPhone的后壳上的深度曲线。当然,iPhone 8会比初代iPhone大得多,很多传言指出iPhone 8将配备5.8英寸显示屏,同时也会比初代iPhone更薄。iPhone 8使用的3D玻璃后壳的顶部、

苹果折叠iPhone专利曝光:或支持正反两方向折叠

在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都没有放弃其他方向的探索,其中三星为代表的厂商研发的折叠屏手机广为人知。现在有最新消息,似乎苹果也在研究自己的折叠屏iPhone。

苹果宣布与 3 家非营利组织合作,打击假新闻

苹果表示将支持 3 家非营利组织开展媒体素养项目,以打击假新闻。苹果将在美国支持「新闻素养项目」和「常识」,并在意大利支持另一家组织 Osservatorio Permanente Giovani-Editori。这些项目的目标是让年轻人在数字时代掌握批判性思维能力。苹果 CEO 库克表示:「新闻素养对维持新闻自由和民主至关重要。」

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月进3000万 实行三七分成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开张一个月以来,用户下载iPhone应用程序的数量已经超过了6000万个。

第二季度iPhone中国份额降至17.9% 不及华为小米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市场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发布的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苹果当季(截止6月30日)在中国市场所占的市场份额下滑至17.9%,相比于去年同期下降1.8%。KWC战略分析主管塔姆西·廷普森(Tamsin Timpson)在一份声明指出,“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当季下滑至华为(25.7%)和小米(18.5%)之后。虽然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依旧是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但诸如

苹果 CEO 库克: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科技行业加强监管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前《时代》杂志编辑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科技行业有许多严重问题。尽管我在意识上支持自由市场理念,并相信在监管中可能会发生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认为,我们都必须在理智上保持诚实,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没有发挥作用,技术行业需要加以规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