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S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8创新加持,iPhone无路可退

2017-04-03 12:27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S8创新加持,iPhone无路可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

iPhone手机系统流畅,使用便捷体验好,但是实体店或者官网高昂的价格让一些人望而却步,那怎么办呢?或许有些人选择在淘宝购买,或者去购买一些二手iPhone,但这些产品中有大多数都是组装机或者翻新机。那么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呢?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点,很多组装或者翻新的手机从肉眼上是很难辨别的,但是也会留一些蛛丝马迹,例如屏幕,为了控制成本,会用一些后压屏。仔细看上图这种后压屏,屏幕黑边是不均匀的,

三星S8美版有锁吗 三星S8美版可以插国内卡吗?

近日,三星S8美版正式上市,相比国行版,价格便宜了超过1000元。虽然国行版三星S8是大家首选,不过美版价格确实非常有吸引力,因此也有不少

2018年美国iPhone用户人均应用支出79美元 同比增长36%

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苹果推动开发者开发基于订阅的应用程序,现在对其App Store营收产生了显著影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iPhone用户在应用上的平均支出增长了36%,从2017年的58美元增长到了去年的79美元。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又被曝光了一个新漏洞,用户如果接受到一段特殊字符的短信内容就会引起Messages应用...

新iphone泄密 支持双卡双网通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还有不到一天了,你准备好迎接新一代iPhone了吗?据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他们已经基本确定6. 5 寸屏新iPhone的名称是iPhone Xs Max了,​至于其他的配置细节上,该机的重量达到了208g,双玻璃机身+不锈钢材质,自然不会轻太多。

三星S8更多谍照流出 配3.5毫米耳机孔

尽管MWC 2017 余热还在,不过到了 3 月最重要的新机就是Galaxy S8和S8+两款了。继昨日网上曝光Galaxy S 8 一批谍照和渲染图之后,现在外媒又曝光了一组最新的真机照,而且多张是侧面照,显示了更多的细节信息。

三天销售100万部 iPhone 3G为什么这样红

听说3G iPhone在上市的头三天销售了100万部,全球的苹果专卖店都能看到一串串扎堆在它门前的候买人。通宵达旦的在那里搭着帐篷、摆起绝食示威的那股气势候着;在国内生产那样产品要能达到这种程度那就疯了,可惜现在还没有。美国人喜欢用一些惯用的招数来达到它的暴利目

富士康称最新 iPhone 手机将在印度试产

富士康称最新iPhone手机将在印度试产。(彭博)

三星S8/S8+通过美国FCC认证:3月29日发布

三星Galaxy S8/S8+发布会时间还有将近三周,对于这款三星 2017 年旗舰手机,官方正在做着最后准备,比如针对不同国家的过审制度,三星要配合相关部门完成手机审核流程,比如说在这两天,三星S8/S8+美版就成功过审。

新款iphone的7个新特征

兴奋?不。重要?对了。虽然新的iphone软件可能还没有能力使众多企业用户抛弃他们之前的黑莓手机而改投iphone的怀抱,但这些新的软件足以将iphone打造成一部商务型的智能机。新软件结合了微软的交换系统,使之能发送邮件、日历及联系人。它还采用Cisco IPSec VPNs,保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