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alaxyS8最新资讯  > 正文

年度重磅!三星 Galaxy S8 / S8 Plus 发布会全程视频中文回顾

2017-03-30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0 日消息,昨天晚间,三星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全新旗舰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Plus。这也是继三星 Note7 事件之后,三星寄予厚望,并将所有优秀技术集于一身的手机。

三星 S8 采用了 Dream Infinity Display ,中文名为「全视曲面屏」,屏占比达到83%,纵横比 18.5:9 ,其中 S8 为 5.8 英寸,S8 Plus 为 6.2 英寸,背面材质为玻璃,舍弃了实体 Home 键,指纹设计在摄像头一侧。

三星S8 搭载了骁龙 835 处理器(中美日)/ Exynos 8895(其他地区),4GB 运行内存,64GB UFS2.1 ROM(支持 256 GB 扩展)。

新浪科技也第一时间带来了三星 S8 发布会的全程中文同传视频回看: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