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宣布重卖Note7官翻版:确定不在美国上市

2017-03-28 15:2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三星宣布重卖Note7官翻版:确定不在美国上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昨晚正式宣布,出于挽回部分损失和环境友好考虑,决定重新售卖GalaxyNote7手机,形式是官方翻新版...

对此,TheVerge与韩国巨头取得了联系,对方明确表示,目前已知的是,官翻版GalaxyNote7不会在美国上市,国行未知...

因为电池缺陷,美国发生多起Note7燃损或爆炸案例,同时因为三星在当地实施了两次召回和最先出台的禁止登机禁令,引发社会的巨大反响,三星手机美国一把手不得不制作视频出面致歉,希望挽回美帝用户的信任...

另翻新版Note7型号SM-N935,唯一的变化是调整了电池容量,从3500mAh改为3000~3200mAh,最快5月底6月初开卖,价格未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便宜1000元!苹果中国官网上架官翻版Apple Watch Ultra 2:售价5499元

    苹果中国官网最新上架了翻新版AppleWatchUltra2,有白色、蓝色和橙色三种颜色,标配海洋表带,售价5499元。全新版本售价6499元,便宜了1000元。AppleWatchUltra2搭载第二代超宽频芯片,配备双频GPS,最长续航可达36个小时,低功耗模式续航72个小时。

  • 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粉丝要来了!

    三星正在开发两款备受期待的粉丝版机型——GalaxyZFoldFE和FlipFE。虽然具体参数信息尚未公布,但据了解,这两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sGen2处理器,并可能会在部分市场上采用三星自家Exynos2xxx芯片。此前有报道指出,三星FoldFE机型出货量将仅有20-30万台,价格预计为800美元。

  • 三星Galaxy Fit3 开启春日健康新计划

    随着天气转暖,最适合锻炼的时节终于来到:无需忍受秋冬的寒冷与夏季的炙热,春季温暖的气候就是最佳的健康助力。除了适宜的外部条件之外,科学规划与持久地执行对于保持健康来说也同样重要,为此我们可以使用诸如三星GalaxyFit3这样的健康追踪设备,来督促自己实现健康目标。三星健康APP中拥有十分专业的健身资源,因此我们可以因地制宜的指定锻炼计划可以通过三星健康圈子与家人朋友在健康与运动方面进行互动,提升锻炼的趣味性。

  • 三星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量子点Mini LED屏显技术的领航者:三星Neo QLED 4K QN87D/ QN82D新品上市

    硬件设备和流媒体技术不断更新,屏幕显示技术也从未停止进化的脚步,电视行业画质之争愈演愈烈,各种具有代表性的赛道迅速崛起。量子点MiniLED技术的产品拥有更高的亮度与对比度、更好的色彩显示和更低的功耗,使得电视显示效果拥有了全方位提升。三星将继续推动屏显技术向更加智能化、个性化发展,并与5G、物联网等新技术相结合,为消费者的娱乐生活带来创新体验。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4月上春山 三星Galaxy Fit3带来出行新体验

    在主打清爽、无负担出行理念的当下,越来越多人选择智能穿戴设备作为日常穿搭的一环,来同时满足时尚与实用的多元需求。尤其是伴随着4月开春回暖,新一轮的时尚风潮与当季新品悄然来袭。用户可以通过三星GalaxyFit3个性化的睡眠指导功能,进一步改善睡眠质量,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 三星家电“不走寻常路”,让AI更具“实用价值”

    家电行业对于智能化的探索已有十多年,但究竟怎样的智能化道路才是最优解,至今也没有定论,然今年三星生活家电在AWE上所展现的AI应用,或许能给行业带来点不一样的新启发。从AWE看AI家电大势,“科技有余、实用不足”通过今年的AWE展会,让人深刻感受到家电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尝试拥抱AI必然成为家电行业未来的大趋势,现阶段的问题相信也只是过渡期,但如论如何AI家电的发展一定要接地气,因为只有恰到好处技术才能为用户带去恰到好处的体验,正如三星就是在用恰到好处的“AI”,赋予用户恰到好处的“爱”。

  • 探寻技术前沿,三星以AI重构白电全新价值

    甄琰||撰文在AWE2024期间,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电领军品牌三星举办了2024家电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其全球领先的以电视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全明星产品外,在白电领域的新品也是超乎想象,加入AI技术的全新“科技·艺术·家”场景,令行业深感AI应用的魅力无限,对用户来说就是智慧生活的梦想成真。三星在现阶段交出的AI答卷,也成为家电行业AI发展的范本和风向标。

  • AI性能旗舰魅族21 Note曝光!对标友商K70和Ace3

    不久前魅族有一款型号为M468Q”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此前有消息称该机为魅族21X,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该手机预计为魅族21Note。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透露,魅族备案新品不是网传的21X,市场名称预计叫魅族21Note,定位AI性能旗舰,在游戏和性能体验上完全对标友商K70和Ace3。此前还有爆料称,新机将会搭载5500mAh大电池有博主称新机将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