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0.3正式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 10.3正式版来了!10.3正式版固件发布更新内容及下载地址汇总

2017-03-28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8 日消息,经过漫长的 7 次 beta 版本测试后,苹果终于在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0.3 的正式版固件更新升级。

iOS 10.3 正式版发布

iOS10.3 是 iOS10 系统的第三次重大版本更新。iOS10.3 中同样包含很多新功能,其中最重要的主打功能就是「查找 AirPods 」,这是苹果官方推出的 AirPods 查找工具,可以方便用户寻找 AirPods 。

除了查找 AirPods ,iOS10.3 还对系统底层进行了优化,引入了全新的 APFS 文件系统(Apple File System),专为闪存和 SSD 优化、原生支持加密且安全性更高,让设备运行更加流畅。老掉牙的 HFS+ 终于要被换掉了。

当用户完成升级后,iOS 设备的文件系统会更新至最新的苹果文件系统 APFS 。

另外在 iOS10. 3 中,苹果也对软件商店 App Store 进行了改动,允许开发者对于用户的评论作出答复。

iOS10.3 是 iOS10 系统的第三次重大版本更新

除了 iOS 10.3,苹果发布了 macOS Sierra 10.12.4、watchOS 3.2 和 tvOS 10.2 系统更新。符合条件的 iPhone 、iPad 、iPod touch 的 iOS10.2.1 等用户,可直接在设置中检查获取本次的 OTA 更新。另外 Beta 版用户删除描述文件后方可检测到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