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为卷入韩政治丑闻致歉 承诺改善企业治理

2017-03-25 04:57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为卷入韩政治丑闻致歉 承诺改善企业治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最高法院审理苹果三星诉讼 三星胜算较大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周二,美国最高法院就三星与苹果设计专利侵权诉讼举行了听证会,美国最高法院似乎倾向于这样的观点:虽然三星智能手机违反苹果的设计专利,但不应该没收其全部利润,因为侵权只影响到产品外观,而不是产品的功能。在听证会长达一小时的口头辩论中,双方辩护律师例举了从壁纸到大众甲壳虫汽车等例子。美国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多数似乎赞同三星的说法,即低级别法院不恰当地允许对美?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拍照盲测:三星Galaxy S6完胜iPhone 6

美国知名数码评测网站phonearena.com公布了先前举行的Galaxy S6与iPhone6拍照盲选活动结果。

三星A8 2016正式发布:Exynos7420+3GB内存

9月30日消息,过去几个月出现了不少三星Galaxy A8(2016)的消息,现在三星终于在韩国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外观方面,2016款三星A8较上一代并无太大变化,并且仍然是全金属一体机身,同时该机也支持三星最早于S7中推出的常显屏幕功能。配置上,2016款三星A8采用了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自家的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内置3500mAh电池,预装安卓6.0.1操作系统,另外

夜店中火辣登场:2016款三星GalaxyA5/A7/A9现场图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上,三星电子在位于首都北京著名的“夜店一条街”上的“亚洲第一派对空间”举行了主题为“不玩不快”的“GalaxyAParty2016”,在Party上正式发布了2016年新款GalaxyA5/GalaxyA7。此外,全新的GalaxyA9也首次在国内亮相展出。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沈阳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6年12月13日,“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2016-2017学年沈阳校区开学典礼在辽宁省劳动经济学校隆重举行。新的学年开始,三星将继续向成功选入该计划的学员提供完备且实用的专业技术培训,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参观、授课、动手体验、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综合素质的蓝领人才。利用资源优势 贡献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职业教育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促进生产力发展方

面对内忧外患,三星靠S6能够力挽狂澜吗?

拿S6与iPhone6做对比,几乎可以看出这也是三星历史上抄袭苹果最彻底的一款手机,如果说今年三星S6在今年的销量上不能有显著提高,受到用户的欢迎,或许对三星高层而言,真应该去反思三星Galaxy手机的定位,而这也将直接决定明年Android手机阵营的风云变化。

前景不明朗 为啥三星明年还想推可折叠手机?

《福布斯》网站日前发文称,即使高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前景不明朗,三星电子仍将在明年推出这一行业领先的新产品,其目的在于挽回Galaxy Note 7“电池门”之后受损的企业形象。三星可折叠手机概念图以下为文章概要:最近几年,三星电子一直在推动显示屏技术的发展,该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全球首款双侧曲面的智能手机Galaxy S6 Edge,并已经使其成为行业标杆。中国小米的Mi Note 2和华为的Mate 9 Pro也采用了类似的显示屏技术,而

2月28日见!三星Galaxy S10系列国行宣布:尝鲜价最高12000元

三星在旧金山正式推出了Galaxy S10系列新机。现在有最新消息,三星官方今日宣布,将于2月28日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Galaxy S10系列国行版。

三星十周年纪念款手机大招尽出 四摄+ToF 3D镜头一个都不能少

自初代GalaxyS发售以来,不知不觉间,三星S系列手机已经走过了10年。苹果10年之作iPhoneX在创新方面幅度巨大,让人印象深刻。而GalaxyS10作为三星10周年纪念款手机,同样也将有着惊人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