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下月发!10.5英寸iPad Pro现身:外形很惊艳

2017-03-23 10:03 · 稿源: 驱动之家

《下月发!10.5英寸iPad Pro现身:外形很惊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周二晚上,苹果在官网更新了一波新终端,仔细看过后你会发现,其实真正的主角根本就没有亮相,而下个月iPad的旗舰机型发布已经是没跑的事情了...

现在,开发者在iOS10.3的预览版中发现了一些重要信息,首先新的iPad已经浮出水面,其屏幕刷新率高于60Hz,这样是为了让ApplePencil(输入高达240Hz)在输入上更加灵敏、最小化的延迟...

之前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作为iPad的旗舰产品,采用全新设计的10.5英寸iPadPro将会独享一场新品发布会,而地点也是相当有逼格,将在苹果新总部ApplePark举行,以此纪念ApplePark开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