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黑的时尚!一加发布全新配色 One Plus 3T colette 纪念版

2017-03-16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6 日消息,今天上午,一加手机官方公布了与法国时尚潮牌 Colette 跨界合作推出纪念定制版手机。采用黑色磨砂喷漆的金属外壳,低调而沉稳,更具质感与气质。

OnePlus3T colette 纪念版

Colette 诞生于巴黎街边的一家潮牌连锁店,被誉为全球最酷的精品商店,与 Beats、耐克、可口可乐有过跨界合作。

OnePlus3T colette 纪念版

一加手机携手时尚潮牌 Colette 带来的这款「OnePlus3T colette 纪念版手机」是顶配版配置,采用了 6GB RAM+128GB ROM ,搭配非常深邃的纯黑配色,让人感觉十分内敛,沉稳。

而最直观的分别则是在手机背部的下方加入了镭雕处理的 colette Logo ,除此之外包装也更换成了蓝色并且同样加入了 colette Logo 。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