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苦心憋大招无用!联发科Helio X30惨败高通骁龙835

2017-03-15 23:46 · 稿源: 快科技

《苦心憋大招无用!联发科Helio X30惨败高通骁龙83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年,新一轮的智能手机大战正在徐徐拉开,而作为基础平台的应用处理器,也面临新一轮的激战,但还没有真正交手,高下已经立判了。联发科Helio X30惨败高通骁龙835高通的骁龙835无比强势,几乎横扫全球各大手机品牌,三星、小米、索尼、乐视等等的新品都已经曝光,继续上演旗舰垄断局面已是必然。虽然三星和台积电的10nm工艺都传出良率不佳消息,但是骁龙835似乎并未受到影响,老客户满意度明显提升,新客户接单量也创造新高,第二季度即可大批量交货。同时,高通对于骁龙835平台的支持明显更给力,软件、固件都在持续更新。联发科苦心打造的全球十核心Helio X30虽然很有噱头,比如第一个三丛簇三架构设计,但一则据传性能不理想,和骁龙835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