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超罕见!这台即将拍卖 Apple I 电脑里藏了乔布斯的秘密

2017-03-15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德国拍卖行 Breker 正在计划拍卖一台能够正常工作的 Apple I 电脑,价格大约在 32 万美元左右。

拍卖行将在 5 月拍卖这部苹果电脑,这部电脑现在还可以正常使用,相关配件也十分齐全。包含一份完整的使用说明和文本、卡式录音带软件的收据。而目前全世界范围内能够正常工作的 Apple I 电脑只有 8 台,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拍卖是将 Steve Jobs 和 Steve Wozniak 之间通话纪录也拍卖出来,两个苹果创始人在哪个时候通话这件拍卖品一清二楚。由于这件拍卖品与 Steve Jobs 有关,相信会吸引不少果粉抢购。

Apple I 当年的销量只有 175 台,目前只剩 50-60 台存在,可以运行的只有 8 台,这台即将拍卖的 Apple I 电脑原来的主人是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一名工程师。Breker 预计这台机器的成交价格将超过 25 万欧元(大约 32 万美元)。去年,一台罕见的 Apple I 电脑拍出了 815000 美元的价格。2014 年,一台仍可工作的 Apple I 的成交价格达到了 36500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