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

2017-03-10 20:46 · 稿源: 百事网科技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掐指一算,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苹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开始动作频频,不仅隆重地搬进了新办公区Apple Park办公,旗下的WWDC大会也选择重回毗邻总部的圣何塞举行。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今年的iPhone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展现在大众视野。多方消息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还有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将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加以区分,首次采用曲面OLED屏幕,配备可以融入屏幕的指纹识别,前置相机支持3D感应,全面展示苹果在近期的技术积累,以纪念这个特殊的十周年。既然苹果打破常规一下子推出三款iPhone产品,那么问题也接踵而至,这款十周年纪念版iPh...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事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