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P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10怎么样?华为员工这样谈华为P10

2017-03-08 11:14 · 稿源:快科技

《华为P10怎么样?华为员工这样谈华为P1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华为P系列产品COO@HW老施在微博上语出惊人,认为对于华为手机来说,4GB内存就足够保证操作流畅,6/8GB完全没有太大的必要,除非你预算太多...

华为P10怎么样?华为员工这样谈华为P10...

他表示,如果机身内存用得很满,无论64G,或128G,都会比较容易出现卡顿的现象,跟4G/6G运存无关...

如果你觉得64G内存已足够用,P10PIus/6G+64G和P10的4G+64G也挺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赵明荣耀回归华为:绝无可能 要成为华为最强竞争对手

    昨晚荣耀VPurse正式发布,在媒体问答环节,荣耀终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明回应了荣耀回归华为”传闻。荣耀回归华为这是绝无可能的情况,今天华为是荣耀最为尊敬也是最期待的竞争对手。如果老同事看到荣耀今天和华为在市场上竞争打得有声有色,这才是我们对彼此曾经兄弟感情的最好尊重。

  • 狠狠羡慕了!华为中秋节给员工发了一部华为Mate60

    这两天全国各地不少华为员工在网上晒出了中秋礼,居然有一部华为Mate60,引发网友围观。华为终端BG大中华区还在中秋礼中塞了一封《致全体将士的一封信》,信中对默默坚守岗位、闪闪发光的一线员工表达了感谢。此次华为Mate60并不是一次性所有员工都能拿到,中秋节前一批,下一批12月发放。

  • 功能看齐华为 性能对标苹果:vivo X100 Pro有望支持卫星通信

    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vivo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旗舰手机的迭代产品X100系列。据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透露,亚运之后X100系列就越来越近了。还在安卓机中还首次将暗光潜望长焦与超长焦微距结合。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 渐凉的秋意之下 华为服务店给我注入了不一的温暖

    一直听说恩施利川是一个避暑胜地,趁着国庆假期,我特意从深圳来到了利川,暂时告别深圳繁忙的生活节奏,来领略一番利川的人文特色和优美风景。百闻不如一见,利川的风景确实让我震撼。渐凉的秋意之下,我在利川收获了不一样的温暖这份温暖正是由华为服务所注入的。

  • 华为两款千元新机入网!其中一款后置神似华为P60

    华为千元新机入网:一款后置神似P609月28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在千元机型中推出两款新产品,其中一款后置外观神似P60。这两款新品属于畅享系列,是华为售价最低的产品系列之一。华为将在10月份推出新畅享系列和新nova系列,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期待一下。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正式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这款平板电脑搭载麒麟9000s以及不锈钢VC52000m㎡高导热石墨散热,提升了平板的便携性和重量。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采用了业界首款柔性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3:2,并且拥有业界最高屏占比94%。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便携性、显示效果和功能上都表现出色,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移动办公和娱乐体验。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正式发布了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搭载麒麟9000s,不锈钢VC52000m㎡高导热石墨散热。HUAWEIMatePadPro13.2英寸不仅在尺寸上得到了升级,其重量和厚度也刷新了记录,提升了平板的便携性。拥有超万级压感,连接速度快、稳定,时延最低可达0ms,可以提供专业数位板级别的写画体验。

  • 乐视回应和华为发布会撞车:也曾遥遥领先、连休10天平复心情

    就在两天前,华为举行了规模宏大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像是一个流量黑洞,吸走了绝大多数的流量,实际上在同一天,乐视也举行了秋季媒体沟通会,但完全被华为的光芒盖了下去。乐视视频就发布会撞车一事进行了回应,其表示:家人们,乐乐家的秋季媒体沟通会已经结束了,苦苦筹备了两个月,连周三半天班都快上成全天了把大导演也请到了现场,就等着一鸣惊人了啊!之所以要这么干,理由也很直接:主要目的就是缓解工作焦虑、释放工作压力、兼顾家庭生活、平衡工作和学习时间最后的连休个10天平复下心情”更是羡煞了不少打工人。

  • 华为发布F5.5G六大技术升级:全面提升网络能力 让10Gbps无处不在

    据华为官微,在UBBF2023期间华为发布了迈向F5.5G的六大技术升级,推动体验、架构、效率的全面提升,并呼吁全产业共同推进F5.5G的成熟与落地,逐步实现10GbpsEverywhere。这六大技术升级分别为:FTTR升级到FTTR-B,从家庭延伸到企业全球已有近1000万家庭部署了FTTR。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表示: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围绕F5.5G打造最优解决方案,希望携手全球运营商客户和产业伙伴共同推进F5.5G产业的成熟发展,推动实现光联万物、10GbpsEverywhere的美好愿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