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腾讯天王卡最新资讯  > 正文

限量首发!腾讯天王卡来了:月费59元,包含大王卡所有优惠

2017-03-01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 ChinaZ.com ) 3 月 1 日消息,此前中国联通和腾讯联合推出了腾讯大王卡和腾讯小王卡。因为价格便宜亲民,腾讯应用专属流量免费,获得了不少用户尤其是喜欢使用腾讯应用的小伙伴的青睐。

今天,腾讯又推出了腾讯天王卡套餐,租费 59 元,腾讯应用专属流量免费,腾讯天王卡包含大王卡所有优惠,另外还增加了 500 分钟的国内通话时长,目前是限量首发。

具体资费方面,腾讯大王卡省内流量 1 元 500 MB ,省外流量 2 元 500 MB ,当日有效,自动续订。但大王卡月租费仅 19 元,腾讯天王卡月租费升至 59 元。

附腾讯天王卡申办地址https://m.10010.com/queen/tencent/kingglory.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