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未来手机分辨率将达6K、8K甚至更高

2017-02-27 09:23 · 稿源: 资讯索引
《高通:未来手机分辨率将达6K、8K甚至更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收购恩智浦在即,多项利好或助高通加速走出低谷

相信以后在回顾这些年半导体芯片市场的发展时,5G必将成为时代的转折点之一。而在5G发展的过程中,博通、高通、恩智浦之间的连环收购也将成为最值得回忆的一段历史。距离高通股东大会还有不足一个月时间,两起收购案也逐渐开始变得明朗起来。

高通骁龙450正式发布:14nm工艺+性能提升25%

高通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骁龙450处理器,是骁龙435的升级版。骁龙450处理器定位中端智能手机平台,采用14nm制程工艺,相比之前28nm效

高通推出60GHz Wi-Fi晶片组系列产品 创业界低耗记录

据DoNews报道,近日,美国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60GHz Wi-Fi晶片组系列产品QCA64x8 及QCA64x1,可带来10+ Gbps网路传输速度、如同有线速度般的迟延表现,以及延长的装置电池续航力,创下业界低耗电新标竿。

高通宣布骁龙835处理器:采用三星10nm工艺,支持QC4.0快充

11月17日消息,高通刚刚公布了下一代骁龙处理器——骁龙835,高通骁龙835芯片将在2017年初发布,因此支持最新的Quick Charge 4.0快速充电技术,基于三星10nm制造工艺打造。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将取代骁龙821/820,成为高通公司顶级移动处理器。 不过目前高通并未公布骁龙835的更多信息,但表示10nm工艺将会带来更好的性能领先,提升功率效率,作为对比高通骁龙820基于14nm制造工艺打造。援引消息,三星表示10nm工艺相比14nm将使得芯?

烽火亮相MWC 2017|三大亮点不容错过

6 月 28 日至 30 日, 2017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烽火以“云网时代 携手未来”为主题,展示对运营商数字化转型的洞解和面对5G网络发展的全新解决方案,围绕5G联接、云网一体、数字应用的三大展示亮点不容错过。展会同期,烽火还将发布“5G联接 云网承载”面向5G时代的“FitHaul解决方案”,携手客户、合作伙伴共同开启5G时代、共享协同的美好未来。 亮点一:5G联接 势在人为 5G是万物互联的基础,烽火展?

高通携手中兴通讯、中国移动共同开展5G新空口试验

近日,Qualcomm Incorporated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中兴通讯和中国移动宣布,计划合作开展基于5G NR规范的互操作性测试和 OTA外场试验,目前3GPP正在制定5G NR规范。试验将基于3.5GHz频段展开,该频段属6GHz以下中频频段。试验旨在推动无线生态系统实现5G NR技术的大规模快速验证和商用,使符合3GPP Rel- 15 标准的5G NR基础设施和终端能够就绪,以支持商用网络的及时部署。 三家公司将在试验中展示多项5G NR技术,?

高通近 40 款芯片被曝出泄密漏洞,波及数十亿部手机

据 EETOP 论坛报道,英国安全业者 NCC Group 公布了藏匿在逾 40 款高通芯片的旁路漏洞,可用来窃取芯片内所储存的机密资讯。高通已于本月初修补了这一在去年就得知的漏洞。根据高通安全公告,这一漏洞属于 ECDSA 签章代码的加密问题,被高通列为重大漏洞,影响超过 40 款的高通芯片,可能波及多达数十亿台的 Android 手机及设备。

即将发布!魅族快充“黑科技”17点亮相MWC

2017 年 2 月 17 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非常的火热,今年是中国科技在世界绽放的一年,全世界都在关注着来自中国的智能技术。国内知名的手机厂商,如数参加。华为率先推出了 2017 最新版的手机P10,使用了麒麟 960 处理,运行内存达到了6G,徕卡印记成为此次华为P 10 的最大的亮点。而OPPO在此次的大会上推出了新一代的拍照技术,支持 5 倍无损光学变焦。而即将到来的5G技术也是打得火热。随着MWC的大热,国内的诸多的手机厂商

这让联发科怎么活?高通低端处理器骁龙450曝光:性能不输骁龙625

根据爆料,高通公司正准备一款低端型号的处理器,或取名骁龙450,试图补足低端市场。

曝魅族首次出征MWC,携黑科技大招来袭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MWC 2017 大会了,这是一个创新技术发布会,很显然能参加这样大会的厂商必定会有独特的创新技术发布。随着国产创新力的增强, 参加这种大会的国内厂商逐渐增多,尤其是国产手机厂商这两年来创新技术新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甚至独特的创新技术成了智能手机的经典,并且一直被延续。这次魅族也将参与这次MWC大会,之前就有大V爆料出黄章一宣布出山就首次参展MWC,看来是一个憋了很久的大招,而且据说黄章本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