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P10最新资讯  > 正文

P10发布在即 关于华为新旗舰我们知道什么消息

2017-02-25 13:30 · 稿源:资讯索引
《P10发布在即 关于华为新旗舰我们知道什么消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暑假轻松拍大片 华为P10人像模式记录美好生活

对于已经参加完高考或是中考的学生党们来说,再也没有了暑假作业的束缚,面对美好的假期生活,当然要好好放松一下。邀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是与家人一起出去旅游都是放松心情的好选择,而这些时刻又怎么能少得了用随身携带的额手机来记录呢?因此,在暑假期间选一款拍照能力强大的手机就显得尤为重要。放眼现在的手机市场,被称为"人像摄影大师"的华为最新时尚旗舰P10 系列无疑是记录假期美好生活的最佳选择。暑期正?

工业化设计的典范之作 看华为P10设计美学

在工业设计从业者中素有 "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奖公布的 2017 年度获奖榜单中,华为Mate 9 Pro、华为Mate 9 Pro智能视窗保护套、华为MediaPad M 3 以及华为FIT等多款产品凭借出众的工业设计实力,荣获产品设计大奖。该奖项的获得者无不是代表着全球最出色的工业设计与制造水平,在这样一项在设计界举足轻重的奖项上,华为旗下产品屡次荣获该奖项殊荣,成为iF设计奖的常客,足见华为手机在工业设计上的独到功力?

时尚咖新选择 新一波亮黑色抢购来袭

对于时尚一族来说,黑色系一定是最能代表高端时尚的颜色。上至汽车、钢琴下至高端电子数码产品、服装穿搭等,黑色系从来都是时尚与经典的代名词。而对于如今形影不离的手机来说同样如此,特别是亮黑版配色的手机更加能够彰显沉稳大气的时尚风格,与其他黑色系相比,亮黑色显然更加纯粹,从而也更受时尚咖们的青睐,比如日前刚刚推出的华为P10 Plus亮黑版新配色在各大电商平台一经上线即被秒抢一空。众所周知,作为华为P系列最新时?

4月10日盛大开启 P10领衔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

伴随着春天万物复苏、百花争艳的脚步,华为P 10 系列草木绿清新来袭,一场以“ 10 尚随我 多彩呈现”为主题的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盛典将于 4 月 10 日零点正式开启。如果说双十一是天猫带着各家品牌一起狂欢,那么超级品牌日则是天猫单独为品牌打造的专属“双十一”。在华为超级品牌日期间,消费者可享受全场最高直降 400 元、抢 6 期免息等超值优惠活动。虽说此次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从 4 月 10 日才正式开启,但从 4 月 6

好好学习or放弃手机?劳逸结合才是开学的正确方式

又是一年开学季,浪了一个暑假的你还不想开学?没错,暑假有大把的时间和队友们一起开黑,肯定爽翻了。但是新学期就在眼前,不仅要制定学习计划,还要列出学习清单,怎样才能让缺乏自制力的同学们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呢?针对这种情况,华为P10 学生模式专治开学综合征,高效学习愉快玩耍,轻松当学霸。心理学中有个名词叫动力定型,是指人养成习惯的一种生理基础,用条件刺激引起条件反射,形成一定的习惯。在习惯形成之后,我们做事

百字点评:华为P10手机背后的产品思路

华为已经连续多年在海外发布旗下的 P 系列产品,其市场策略也早已由传统式的“走出国门”到“主动出击”,本次 MWC 2017 上带来的?华为?P10?手机虽然没有带来革命性改变,但却从产品理念、市场营销、未来走向等多个层次提前展现了华为的动态,对于青睐华为的消费者来说,透过这款手机可以让你更了解到这家公司的消费级市场。坦白来说,华为?P10?算是一款相对保守的产品,其在功能上没有太多革命性亮点,基本上就是针对华为 P9 的例

至纯徕卡风 华为P10黑白样张赏析

在漫长的人类摄影史上,很多记录历史经典的照片都是黑白的,诸如“胜利之吻”“拳王阿里”“切瓦格拉”等都带给人们无尽的历史表现力以及艺术魅力。如今随着摄影技术的完善与成熟,摄影作品已经可以展示出丰富的色彩表现,而那些定格传奇的经典黑白照片依旧带给我们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情感表达。(尹超工作室拍摄的华为P10 Plus黑白样张)对摄影本身来说,其最初就诞生于在黑、白、灰绝妙组合下的精彩世界,呈现出厚重的颗粒感和迷人的

华为P10 每一拍都是大片

距人类拍下世界上第一张照片,摄影已经走过了近 200 年的时光。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摄影技术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提升,从过往以专业相机记录影像向手机拍照发展。尤其近些年,手机拍照成像质量得到质的飞跃,手机摄影得以普及。

4100元华为P10太漂亮,小米都看傻

在去年苹果iPhone把黑色配色演绎到了极致,甚至在手机圈引起了一股黑色旋风,在进入2017年春季档,手机圈又迎来了一股新风潮,华为新机p10已经发布了,让我们一起看看华为的力作。

梅西发微博邀球迷用华为P10拍人像大片

日前,巴萨巨星梅西的中国行受到了球迷们的疯狂追捧,而梅西本人也于近日通过华为P10 Plus发布微博表达了此次中国行的感受。梅西在微博中称:"非常享受上周的中国行,用P10 拍了不少精彩的照片。"同时还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段用华为P10 现场拍摄的视频,并邀请球迷们一起来晒用华为P10 创作的人像大片,引来上千网友的评论参与。关注梅西的球迷们应该都知道,其实早此次中国行之前,梅西已经用华为P10 手机为美国著名的时尚杂志Esqui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