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V9最新资讯  > 正文

红色超惊艳!荣耀 V9正式发布 售价2599起

2017-02-21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消息 华为荣耀今天下午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荣耀V 9 正式发布,该机主打“速度与颜值”特点,售价2599元起。

据官方介绍,荣耀V 9 设计上采用5. 7 英寸+中框棱线设计、延续潜入式纯平双镜设计。颜色上有铂光金、幻夜黑、极光蓝和魅焰红。

在配置方面,荣耀V 9 采用麒麟 960 八核芯片,6GB运行内存版本+128GB/64GB大容量存储以及 4000 毫安时大电池。据官方称荣耀V 9 是荣耀首款双摄3D建模手机,激光对焦,快速人脸数据,这个功能,可以用3D创意拍更换发型、虚拟试衣。

价格方面,荣耀V 9 售价 2599 元起,主要为:4GB+64GB版: 2599 元;6GB+64GB版: 2999 元;6GB+128GB版: 3499 元。该机将于 2 月 28 日10:08 vmall、京东、天猫、苏宁、 1 号店五大平台同步首销!

相关阅读

要的就是快!荣耀V 9 发布会图文直播 荣耀V 9 配置功能总汇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