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做自主芯片 这是一场结局难料的豪赌

2017-02-21 0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做自主芯片 这是一场结局难料的豪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集团:计划奖励 299 名员工共 2246.6 万股股份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于 4 月 1 日,董事会议决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 11. 36 港元。奖励股份的归属期为一年零三个月至十年。

小米门卡模拟功能怎么开通 小米门卡模拟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全文)

此前小米在MIUI开发版上线支持了门卡模拟功能,今天小米MIX 2S发布会宣布,小米门卡模拟正式上线MIUI 9稳定版,稳定版用户只需将系统升级

2299元买不买?小米Note今日开卖

半个月前,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旗舰小米Note。 具体配置方面,小米Note提供一块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400万像素前...

网传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关门 小米手机线下无利润?

OPPO和vivo能在去年获得如此高的业绩,除了无处不在的专卖店和铺天盖地的广告外,也和各大运营商营业厅的促销员分不开关系,由于低配高价利润高,促销员销售一部手机的提成也相当可观,在钱面前促销员都会疯狂推荐Ov手机,其他品牌的手机自然就没了优势!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小米自从推出手机以来一直主打性价比,利润真正让给了用户,所以小米近年来不得不在MIUI内置广告寻求利润!线上小米抢购大卖,而在线下门店,除了加价几百

小米终于变成了当年他所讨厌的品牌

8月25日,小米公司发布新品红米Note4,新的金属设计和899元定价在如今的千元机市场上,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儿,谈不上有多么逆天的吸引力。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小米这次高调的宣布了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同时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也大方的做出“年内卖出3000万台小米手机”的保证。中移动“包养”小米3000万是个什么概念?3000万是个什么概念?我们可以对比一组国内品牌2015年全年的销售情况:华为达到1.09亿台(国内市场6300万台),小?

小米9月27日发布会有哪些新品 9月27日小米新品发布会内容

马上小米的2016新品发布会也要召开了,那么在这次发布会上都会有哪些产品与大家见面呢,在国产企业中小米也是越做越好,成为了领头羊,每一次的新品也是备受大家的期待,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小米2016新品发布会内容及直播地址!9月份的手机发布会,除了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外,小米也紧随苹果发布会之后,在一众米粉的热烈期盼之中,小米宣布将于9月27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并通过官方微博发了一条以“S”为主题的微博,?

红米Note5曝光 骁龙660又一神作

小米在今年还将会有多款新品发布,除了旗舰级新品以外,主打性价比的红米系列产品也将迎来更新。此前就已经有网友曝光了红米5的消息,如今更加强大的红米Note 5又被曝光,相比此前的产品,这款新机将会拥有更加强悍的

小米5终于要来了:2月底上市搭载骁龙820

  小编点评:乐视不公布上市时间没意思啊,小米都要上市了。  今天凌晨,乐视抢先发布了全球首款骁龙820手机——乐Max Pro,6.33寸2K屏,4G LPDDR4内存,并首次使用了高通的3D超...

[图]小米“2015021”和“2014617”获入网许可

根据工信部今天更新的设备清单,型号为“2015021”和“2014617”两款小米机型获得入网许可,这两款设备都支持TD-LTE/LTEFDD/TD-SCDMA/WCDMA/GSM制式,机身尺寸都为155.1×6.95×77.6(mm),只是前者电池容量为3010mAh,并不支持北斗系统,而后者电池容量为2900mAh,支持北斗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