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贴防蓝光膜之后 医生:眼睛更容易疲劳

2017-02-20 18:51 · 稿源: 驱动之家

《手机贴防蓝光膜之后 医生:眼睛更容易疲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许多人买来新手机都会先去贴膜,已达到防辐射、抗蓝光的作用,但手机贴膜真的有用吗?...

医生说,抗蓝光手机膜确实有过滤蓝光效果,但手机膜质量不同,过滤效果参差不齐,质量好的可能可以过滤掉约15%-20%蓝光,质量差的可能只有2%、3%,购买时很难从外观判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