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IUI8.2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8.2稳定版升级推送:首批支持24款机型

2017-02-16 12:27 · 稿源: 百事网科技

《MIUI8.2稳定版升级推送:首批支持24款机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即日起,MIUI8.2稳定版升级将采用OTA在线升级和MIUI论坛手动刷机升级两种方式...

MIUI8.2稳定版第二批发布机型预计2月20日起陆续推送OTA更新,包括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5、小米手机5s、小米手机5sPlus、小米Note2、小米MIX、小米平板1、红米手机1S移动版、红米手机1S移动4G、红米手机Pro、红米手机2移动增强、红米手机2联通增强/电信增强、红米手机2A标准版/增强、红米手机3、红米手机3S/3X、红米手机4标准、红米手机4A、红米手机4高配、红米Note2移动/标准、红米Note2高配、红米Note3双网通、红米Note3全网通、红米Note4、红米Note4X...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事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