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逼格!苹果暗示全新产品:大尺寸电视机

2017-02-03 09:44 · 稿源: 驱动之家

《高逼格!苹果暗示全新产品:大尺寸电视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新一季度的财报非常抢眼,但大中华区收益降低,让库克非常头疼,除了常规更新iPhone、iPad外,拿出更好的产品,吸引用户买单,是苹果目前最着急要做的事情...

库克强调,“他们正在考虑如何更好的播放这些影视内容,苹果机顶盒只是一个开发的平台,还会有更多优秀相关产品来袭”...

如果苹果真要生产电视机,也不用太意外,富士康与夏普将联手在美国新建一座液晶面板厂,苹果可能是幕后投资人之一,而这家面板厂主要生产大尺寸面板,所以不排除苹果有进一步动作,更何况特朗普一直敦促苹果在美国建厂招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电视市场大动荡:75英寸电视涨至3000元 背后原因揭秘

    去年还在售2600元左右的75英寸电视如今已经纷纷涨至3000元左右。这一涨价现象的最直接原因是今年以来电视面板价格持续上涨。唯一一个没有涨价反降价的是98英寸电视面板,其价格从550美元降至500美元,这主要是由于受到了群创、惠科100寸面板的竞争影响。

  • 苹果召开下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库克或将讨论最新产品数据

    4月5日,苹果公司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5月2日星期四下午2点召开下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将出席电话会议,并讨论公司2024财年第2财季的财报相关数据。在苹果推出新产品的消息不断传来之际,我们也需要持续关注这些新产品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 罗永浩称自己已来不及造车 9月会发布全新科技产品

    在近日的直播中,罗永浩以幽默的方式回应了为何自己不涉足造车行业。他打趣道:“每次有人说你造车我必买,我都会想,这话跟我做手机时说得一模一样。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和期待,人们纷纷猜测罗永浩此次将带来怎样的创新产品。

  • 福气多玉石床:用岫岩玉打造时尚健康新产品

    现在腰疼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属了,很多年轻人也开始腰痛,腰痛越来越年轻化,有的年轻人都有腰肌劳损的症状了,腰肌劳损的高发人群多是中老年人,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同样患有这种“老年腰椎病”。腰肌劳损多是由久坐或长期维持某种不良坐姿等引起的,人如果长时间地工作就会感到疲劳,肌肉如果过度使用就会容易出现损伤。让我们一起期待福气多玉石床后续的发展和进步。

  • 三星于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全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 全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引领“新、、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 苹果刀法升级!iPhone 17 Plus尺寸缩小 与Pro Max拉开差距

    据此前多方爆料,苹果终于将在iPhone17系列标配高刷屏幕,为标准版带来高刷。但需要注意的是,苹果依然是刀法精湛,将通过尺寸控制拉开标准版与Pro版的差距。Pro系列还是会有独家优势,比如成本极高的钛金属中框、极窄的屏幕边框等等,最终还是交由消费者自行取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