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0.2.1 正式版发布:修复Bug 增强性能 附固件下载地址

2017-01-24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 iOS 10.2.1 的更新,具体内容如下:

苹果发布 iOS 10.2.1 更新

在本次 iOS 10.2.1 更新中包括 iPhone 及 iPad 的错误修正及改善安全性。iOS 10.2.1 的发布距离上一个版本 iOS 10.2 相隔超过 1 个月的时间。iOS 设备用户可以通过 OTA 无线升级至 iOS 10.2.1,同时也可以通过 Mac 或 PC 平台上的 iTunes 下载软件升级,完成更新。

本次更新没有视觉上的显著变动或任何新功能的加入,而是主要修复了bug并提升了安全性;传说中的剧场模式可能会在随后的iOS 10.3 beta中和用户见面。

iOS 10.2.1固件下载地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