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华为手机靠什么提升盈利?云服务将提供重要支撑

2017-01-22 09:13 · 稿源: 资讯索引
《2017华为手机靠什么提升盈利?云服务将提供重要支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成Akraino社区首批发起会员,提出Edge轻量化Blueprint草案

在近期举办的Akraino Edge Stack2018 年峰会上,华为作为Akraino社区十四大创始成员之一,参与讨论Akraino首个版本范围,并提出了自己的Blueprint草案。据了解,今年年初的开放网络峰会上,Linux基金会(The Linux Foundation)曾宣布将获得行业更多支持,并且已经有包括英特尔、华为、科大讯飞、腾讯等在内的参与者加入开源社区。Akraino轻量化Edge Blueprint - for IoT and enterprise/customer edgeAkraino Edge Stack定位为一个?

华为P30 Pro渲染图曝光:疑似采用氙气闪光灯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今年上半年,华为P20 Pro以其标志性的2+1式后置三摄开创了拍照方面的新纪元。随着2019年的即将到来,新一代P系列旗舰华为P30 Pro已经开始有相关信息传出。近日,网上就流传出了疑似为华为P30 Pro的渲染图。

畅享美好数字生活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杭州

集结无限青春力量的华为 “DigiX数字生活节”,继广州站、南京站以潮酷空间炫动全城之后,于 11 月 28 日登陆杭州。杭州,这个中国城市版图中的互联网重镇以及历史文化名城,时尚与科技并重,与华为终端云服务倡导的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华为终端云服务在杭州举办DigiX数字生活节,目的是为了让热爱科技的用户,能够酣畅淋漓地体验到智慧时代的潮酷生活,让他们在体验场景化、沉浸式潮酷科技的同时,进一步探索更美?

凹凸科技2017春季产品发布会

智能手机自诞生以来,续航成为用户的一大痛点,快充是终端用户的刚性需求,也是充电管理技术的发展趋势。在可预计的将来, 快充会成为移动设备的标准配置。目前市场主流品牌旗舰机型仍然使用高压快充方式。高压快充最大的弊端在于功率损耗导致发热严重,手机热结构设计带来很多额外的成本,并且用户体验也不太好。凹凸科技(O2Micro)日前召开O2Micro Developers Initiate2017 春季产品发布会,隆重介绍O2Micro Express Charge ?专利

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大学建设芯片工厂,占地 500 英亩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日前在接受 BBC 采访时称,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大学建设芯片工厂,占地 500 英亩,并在爱丁堡等地建立芯片研究中心。他还表示,如果美国不信任华为,华为将更大规模地把投资转到英国。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华为正在加大力度投资海外大学。但学术机构又遭遇美国立法者施压,要求其断绝与华为的联系。

摄影师们的信仰 将徕卡经典融入智能手机

一百多年前,人们必须扛着一个大箱子,躲在黑布下按下快门才能完成拍照工作,直到 1911 年徕卡造就了世界上第一台 35 毫米相机,将摄影这一项繁琐而艰苦的劳动变得轻便快捷。时至今日,徕卡依然是摄影界的一个传奇,它的成像质量和色彩还原令摄影爱好者叹为观止。即使在当今电子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环境下,徕卡仍有着它不可取代的独特魅力,伴随着的更是一种精湛的制作,一种深厚底蕴的文化。回顾徕卡的传奇发展历程,徕卡已经不仅

华为:让城市触‘云’腾飞

2017 年的脚步走过近半,国内云服务市场风起云涌,各路科技“豪杰”纷纷布局抢占云端制高点,新闻热点不断。在业界看来,云服务不仅有助于“强政”、“惠民”,还能“兴业”。工信部发布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 2019 年)》提到(以下简称《计划》),应用云计算整合改造现有电子政务信息系统,提高政府运行效率,同时,坚持市场需求导向,以工业云、政务云等重点行业应用云服务为切入点,带动产业快速发展,开展创业创新,

华为发布首款5G商用重点5G CPE Pro 支持NSA与SA多模组网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华为在巴塞罗那举办MWC 2019展前发布会,除备受瞩目的折叠屏5G手机Mate X以及多款MateBook新品外,还同期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模5G商用终端-华为5G CPE Pro。

中国手机太猛 苹果投降了:iPhone XR恐再降价

现在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XR还有可能继续降价。

三十年磨一剑--华为发布统一运维平台I‧MOC

精炼华为自身运维实践,助力企业IT数字化转型让“机器”运维“机器”在HUAWEI CONNECT2018 期间,华为企业BG和云BU联合发布了面向大规模云数据中心的统一运维平台I?MOC。IMOC凝聚了华为 30 多年的运维实践经验,为客户带来“可视、智能、易用、开放”的数字化运维新体验,切实解决行业客户在IT云化和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运维困难。华为企业BG企业技术服务部总裁孙茂录在会上指出,面向新技术、新场景和新应用的运维挑战、运维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