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为什么做不好手机CPU?

2017-01-13 07:05 · 稿源: 驱动之家

《Intel为什么做不好手机CPU?》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稳住投资人的信心,最好的做法自然是让公司持续盈利,为此Intel进行大规模的重整,包括上任新CEO欧德宁、大规模裁员、以及出售XScale手机处理器业务...

上面虽然说得Intel好像很落后似的,然而这锅我不背,Intel落后仅在移动领域,依靠在服务器CPU领域的绝对优势,英特尔把目光投向未来的云服务、大数据以及物联网事业上,特别是物联网这个领域,Intel正在积极布局,推出应用于IoT物联网的AtomE3900及车载电子的AtomA3900系列,号称CPU性能提升70%,GPU性能提升190%,其中AtomA3900特别针对高温环境设计,可在110°C高温下使用15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