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2016年手机销量2200万台 实现年度盈利

2017-01-11 08:52 · 稿源: 资讯索引
《魅族2016年手机销量2200万台 实现年度盈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这次真下血本:国庆玩游戏竟送59W保时捷跑车

距离国庆节已经不足4天的时间了,手机厂商的各种火热活动也已经纷纷曝光,幸福是一重接着一重。

魅族加码线下.估值跳涨2.47倍

随着昨日天音控股的战略投资,一向侧重线上平台的魅族,开始通过股权捆绑的方式加码线下渠道。天音控股的加盟也曝光了魅族当下的估值,与去年同期相比,已跳涨2.47倍至305亿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魅族营收70.02亿元,创始人黄章曾公开表示,魅族将在今年实现盈利。昨日下午,天音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以认购新增注册资本的方式取得魅族0.655%股权。从这一投资数据不难算,魅族此时的整?

魅族李楠展示mBack专利:真正的好东西都不免费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曾表示,如果想要将指纹识别放到正面,那么只能学习圆形设计的苹果以及椭圆形的三星,锤子不会为了改变而改变,最终决定致敬苹果的圆形Home按键。事实上除了Home按键设计之外,锤子M系列新机在单键操作逻辑上与魅族的mBack也颇为相似,锤子M手机设置之后能够实现轻触返回、息屏短按唤醒屏幕,亮屏短按回到桌面,除此之外锤子新机还延续了之前长按三秒关机的功能,不过在亮屏操作逻辑上与魅族mBac

魅族这回玩大了:免费上央视 全国省台均转播

央视的广告动辄都是上亿元,而魅族总是这么不经意间就搭上顺风车,在央视露脸。这一次魅友阵容更为强大,围起来能绕记者一圈。10月4日,央视国庆特别节目,[新闻直播间 ]记者街坊偶遇魅友,统一的魅族蓝色服装。MY+标识,想必很多魅友都很熟悉。太原魅友家俱乐部的旗帜也都非常醒目。 不得不感叹一句:魅族营销的好,这运气也不错啊!但是我们还是太年轻,晚上7点,新闻联盟又播了一次!这个时候所有省台都转播新闻联播啊!魅族这?

一个三分送一台手机 NBA魅族三分时刻再掀风暴

近日,魅族科技(MEIZU)联合腾讯体育推出“魅族三分时刻”活动,在腾讯体育视频直播的新赛季NBA视频中,每进一个三分球,魅族将送出一台MX6手机。这并不是魅族第一次和腾讯体育牵手合作。去年12月25日,也就是NBA著名的圣诞大战中,魅族与腾讯体育携手,首次推出“魅族三分时刻”,让广大球迷看球的同时还能拿手机,受到不少球迷粉丝的好评。今年魅族更是豪气十足,NBA新赛季开始就推出“魅族三分时刻”,两场揭幕战都送手机和各种?

魅族产品将涨价 因专利增多研发成本上升

魅族手机最近不断传出将涨价,走“质价比”之路的消息。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汇率普遍被认为是魅族机型涨价的最大原因。有网友爆料,魅族本年核心在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核心技术同时放弃追逐性价比。换言之,魅族研发投入的上升也是造成品牌涨价的一个重要因素。从@老爆科技放出的信息来看,魅族申报的专利包括了影响手机体验的多项操作方法及装置,这将为魅族的机型、系统优化带来更多的好处。自去年以来,手机核心专利技术已经成为?

这个有温度且实用的功能,为什么只有魅族做到了?

每年,被称为“互联网女皇”的著名华尔街分析师Mary Meeker都会发布《互联网趋势报告》,今年她在报告中列举了18个大趋势,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不是现在炙手可热的AR、VR或3D打印,而是智能语音,报告超过十分之一的篇幅都在描述麦克风代替键盘的大趋势。

魅族YunOS新机M741Y获核准:或为魅蓝S

近日,微博网友@熊本科技爆出了一张认证资料的截图,图中显示,魅族的一款全网通新机M741Y已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闹了这么多年的魅族和高通终于和解了,于是坊间关于魅族下一代旗舰机将搭载高通处理器的猜测甚嚣尘上,那么此次曝光的手机会不会是搭载高通处理器的新机呢?可能性不大。因为从这款新机的型号来看,是以字母“Y”结尾,通常来说,这种型号以“Y”结尾的魅族手机搭载的都是YunOS系统,而纵观魅族的产品,鲜有预装Y

为性价比而生 魅族16X现身Geekbench网站:骁龙710处理器

既有独立独行的个性,还有性价比这大招,魅族今年的产品实力说话,的确有看头。

聚碳酸酯将退市 苹果魅族这些厂商都用过

现在的人们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生活当中最不能缺少的便是手机。手机领域发展至今,智能手机早已成为普遍,样式也是大同小异。在发展的过程中,手机材料也发生了变化,聚碳酸酯就是曾经在手机上应用得最为广泛的一种工程塑料,具有高强度、耐冲击、使用温度范围广等特点,而可自由染色则让它成了材料中的变色龙。然而,近期有消息指出,聚碳酸酯生产线将关闭,这让不少人感到唏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