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0.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3 固件更新

2017-01-10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消息,今天苹果公司针对开发者用户推送了最新的 iOS10.2.1 Beta3 的更新。不过本次更新苹果并没有放出具体更新内容,依旧只是Bug修复和性能改进。用户可以从 iOS10.2.1 Beta2 直接进行升级。

本次的iOS 10.2.1 第三个测试版本号为 14D23 ,升级大小在 62.1 MB左右,更新内容仅增加了几个 Unicode 9 emoji 表情图案,其余依旧是修正 iOS 10.2 正式版本上的 Bug 或是漏洞。另还有消息指出苹果也正准备在下一个测试版,将加入剧场模式与黑色风格主题。

此前 Beta 1 发布的时候,消息称该版本修复 iPhone 6s 的低电量自动关机问题和日历垃圾活动邀请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