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快充要逆天

2016-12-31 11:38 · 稿源: 手机中国

《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快充要逆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让人欣喜的是,今年这种曲面技术在国产厂商中也开始流行,不仅vivoXplay5和小米Note2采用了这种技术,新机荣耀Magic甚至在前后、上下、左右都采用了曲面屏设计,各个方面都能“曲悦你”...

然而让人大感意外的是,荣耀今年的收官之作Magic,竟搭载了5V8A快充技术,可以说是挑战了直充的极限,据说这源自华为2012年瓦特实验室的最新技术突破,得益于电池材料上引入了特殊的石墨分子结构,以及新设计的充电回路,荣耀Magic快充实现了质的突破,10分钟充满40%(2900mAh电池),20分钟充满70%,30分钟充满90%,相当惊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