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科技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岁月沉淀:50年经典科技产品回顾(二)

2016-12-30 10:45 · 稿源:网易科技

《岁月沉淀:50年经典科技产品回顾(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BM ThinkPad(1992年)的外形有棱有角,它拥有全黑机身、完美的键盘和让用户极为着迷的标志性小红点。ThinkPad系列产品自1992年首次亮相,哪怕IBM被联想收购后也没有改变大致的设计风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数智的力量】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 现场精彩回顾

    3月28日,【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罗永浩称自己已来不及造车 9月会发布全新科技产品

    在近日的直播中,罗永浩以幽默的方式回应了为何自己不涉足造车行业。他打趣道:“每次有人说你造车我必买,我都会想,这话跟我做手机时说得一模一样。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和期待,人们纷纷猜测罗永浩此次将带来怎样的创新产品。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和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品味百酿造,畅享茅台不老酒:传承匠心,品味岁月之美

    茅台不老酒,是中国酿酒文化的代表之一,它承载了百年匠心,传承了千年工艺,是中国酒文化的象征。每一瓶茅台不老酒,都是时间的见证,是匠心的结晶,更是岁月的馈赠。作为中国酒文化的代表之一,它将中国的酿酒智慧和匠心传承下去,成为了中华民族饮食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也是中国文化的一种象征。

  • 我国100%自研!世界最快高铁CR450年内下线:时速400公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由我国保持的世界最快高铁速度即将被打破,打破这个记录的,同样是来自我国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CR450。据央视新闻报道,CR450将于今年正式下线,它将原有运营速度由350公里/小时提升至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永磁、镁合金、碳纤维等新材料,CR450满载体重”从500多吨下降到460多吨,实现瘦身”。同时,牵引功率从9600千瓦上升到11000千瓦,体重轻了、体力却强了。今年1月,国铁集团透露,将于今年完成CR450的样车制造并开展型式试验,这标志着我国3年前启动的CR450技术创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据了解,复兴号列车

  • 演讲实录丨2024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全程回顾

    作为在数字化领域深耕行业数十载,在众多世界500强及中国制造500强拥有大量客户领先实践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向市场隆重推出AI时代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智能CRM产品GCRM3.0以及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底座——低代码平台R平台。本次发布会邀请到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CTO蔡庆满先生、G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以及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旗下穆松桥CIO潘忠朋先生,字节跳动集团旗下飞书数字化专业李骁霖先生针对智能化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及实践进行了分享,在与会嘉宾观众的共同期待中,一起隆重发布了瑞泰信息GCRM3.0以及低代码平台R产品。【文末福利】如果有需要以上发布会资料,可联系我们免费下载。

  • 杭州一公司50万年薪招聘代嫁师:1免费吃席100场

    杭州某公司近日发布一则引人瞩目的招聘信息,他们以高达50万的年薪招聘代嫁师,这一职位的主要职责是代办婚礼的所有服务,并需要为新人提供情绪价值。该职位还有一个特殊要求,即一年内需要陪吃席达到100场。这份代嫁师的工作既具有挑战性,又充满了趣味性,无疑为那些热爱婚礼策划和服务行业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职业选择。

  • 35经典街机游戏《战斧》将改编成动画

    世嘉计划将旗下经典横版街机格斗游戏《战斧》改编成动画剧集,目前仍处于剧本创作阶段。这部动画剧集将包含10集。3名20年前幸存下来的FireWood王国勇士踏上了前往DeathAddder堡垒的旅程。

  • 打印耗材三复合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小米SU7上市21.59万起!雷军造车三交卷:50万内最好看、好开、智能

    继首场发布会后,米粉又苦等三个月,小米汽车SU7终于正式上市了,其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1.59-29.99万元,作为小米造车交付的首张答卷,SU7究竟有何亮点?标准版Pro版Max版内外设计SU7定位于C级豪华纯电轿车,外观是典型新能源设计语言,大灯非常有特点,并非常见的眯眯眼贯穿灯,在千篇一律的电动车里,非常具有辨识度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标准版486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350km;Max版871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510km,并且第三方充电桩兼容度超9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